2005年9月26日 星期一

紫色害人精

秋冬到了,如果你還感覺不到,就去百貨公司走一圈,馬上就可以感受到了。

 



今年的秋冬好死不死流行起紫色,從彩妝到衣服,清一色都主打紫色在下我的罩門就是紫色(大跪)

 



簡而言之,今年我X定了!(不吉利的字要打馬賽克)

 



多虧美麗達人的福,本人已經購入倩碧的紫色睫毛膏(600),以及M..C晶亮魔唇深紫色(550)

 



今天早上又去『屈打成招』買了ff的灰咖啡眼影,以及像是蝗蟲過境的戀愛魔鏡同樣是紫色眼影,一共敗了五百五十元。

 



這是怎麼回事?這個例子是在告訴我們慾望壓抑久了還是有爆發的一天嗎?

 



禮拜六拉著O太一起去衣蝶『捐款』,不到一個小時我的皮夾就瘦成皮包骨了

 



也只不過買了一件裙子,一件細肩帶背心,還有一雙高跟鞋

 



好幾千塊就這麼飛了。(不敢說出正確數字,透露一下,那是大魔王的號碼)

 



唉~還是給大家看看戰利品吧~








這是上衣,很露很露的一件上衣。

 




 




 









這是裙子,主題是黑目瞳。

 




 




 









這是鞋子,很美吧~(大心)

 




 




 







這是穿起來整套的樣子,很像要去跳佛朗明哥舞,只差一朵紅花別耳際。

 




 









贈 不怕死的自己


11 則留言:

  1. 你確定這是秋冬的衣服嗎?

    不過也太貴婦了吧-.- 但頗適合你XD

    回覆刪除
  2. 整個就很同意lynnwuu說的話!!

    回覆刪除
  3. 那是絨布ㄟ!

    所以是秋冬!!

    當然適合我啊...

    不然就不會買啦~妳們說對吧~

    回覆刪除
  4. 穿起來比我想像中的漂亮耶~

    搭起來挺好看的~

    確實是很華麗啊~~~

    雖然我不想說,不過很有婉兒你的風格耶~

    可是...看起來很夏天?

    回覆刪除
  5. 主子

    你那雙鞋子好漂亮>///<

    回覆刪除
  6. 哇~哈哈哈哈

    謝謝阿印和小炎~~

    那真的是秋冬的衣服

    我可以提出一個證據

    就是...它們都沒有打折!!!!(大吼)

    回覆刪除
  7. 唔...沒打折果然是一個證據...

    婉兒穿起來很漂亮呢〈笑〉

    是說為什麼不把頭部也照出來呢?

    回覆刪除
  8. 沒有臉是因為這張照片重點是衣服囉~

    (言下之意就是...臉太搶鏡頭?(狂毆))

    回覆刪除
  9. 雖是絨布 但你確定它會保暖嗎-.-?

    我想這些衣服以外 你還缺一件"華麗高貴的大衣":D(奸笑中)

    快點再去百貨公司一趟喔 不然怎麼撐過淡水的冬天呢

    但醬的話 你可能又要過著一天40元的生活了...

    回覆刪除
  10. 樓上好壞~

    又再升起他的火花啦~

    那我就推一把~

    一起去逛百貨!!!XD

    回覆刪除
  11. 不好意思...

    今年冬裝我已經在澳洲買了不少了

    一件藍色的絨毛滾邊大衣

    一件黑色針織長大衣

    一件米白針織披肩

    哇哈哈哈~~

    我還差靴子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