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2日 星期一

幸福女人之歌-for my husband

詞:小S 曲:小S



 



我不需要名 我不需要利



 



我不需要手段和心機



 



我只要跟你手牽手一起看電影



 



我只要躺在你懷裡 聽你的呼吸



 



我不要華服 我不要寶石



 



我不需要住在豪宅裡



 



我只要每天纏著你 聽你說甜言蜜語



 



我只要緊緊抱著你 聞你的氣息



 



我不怕老 我不怕死



 



我只怕活著的時候你不愛我



 



我怕分開 我怕遺忘



 



我不怕跟你一起上天堂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SO MUCH



 



除了LOVE YOU還想說 THANK YOU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疼我 謝謝你在我這一生陪伴我



 



讓我照顧你 讓我保護你



 



讓我用盡全力去愛你



 



讓我幫你剪指甲 幫你拔眉毛



 



讓我幫你把煩惱 全部都趕跑



 



你是我老公 我是你老婆



 



這是我做過最美的夢 我們要開開心心手牽著手



 



要相親相愛走到人生的盡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