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0日 星期六

生日密碼

又在藏冬冬的網誌挖到寶,這次是看到了生日密碼這東西,也是導致昨晚和寧子她媽在電話和小M上大笑的原因。

 



 


這篇網誌大概很少人會懂的,所以可以先點出去了。(霸道+無俚頭)

 



 


網站

 



 


我只能說(撫顎)……也太準了吧!(大笑)

 



 


先看自己的,最明顯可以知道準不準囉!

 



 


無論面臨怎樣的困難或危險,1017日出生的人總是急著維持他們的平衡。其實,如果不是因為他們常常喜歡“賭”運氣,這原本並不是件難事﹔換句話說,雖然他們極端討厭不穩定,卻又老是自找麻煩(這就是矛盾,我人生中充滿了矛盾這東西。)

 



 


穩定型的生活雖然頗為安定,但細觀之下,就會發現他們經常被一些藝術氣息強神經質異於常人的特殊人士所吸引,而為他們的生活帶來不確定的因素。至於其他沒有那麼極端的人,也都會喜歡拿金錢、財產或愛情來當賭注。(看到這裡已經被萬箭穿心,因為準到一種不想承認的地步。我就是喜歡怪ㄎㄚ,我的朋友都是怪ㄎㄚ啊啊啊啊~)

 



 


今天出生的人會發現自己難以改變,驕傲使他們不肯承認自己的錯誤,仿佛他們可以超越法律,不用與“庶民”同罪似的!可惜,他們不僅會犯錯,而且還老是犯大錯(對,我莫名奇妙的會很高傲,而且還很欠扁的高傲。)

 



 


整篇看下來雖然被狠削了一頓,但卻覺得句句都說到心裡去了,人都是這樣犯賤的嗎?好話不聽,偏要聽刺耳的話才肯相信。

 



 


接著來看我家那隻,其中的重點就是-

 



 


今天出生的人可以敏銳地感受到自己在別人面前的表現如何。對他們來說,表現得死板板的最難以忍受。因此,內心較為保守的,通常會從事前衛藝術或加入新潮畫派之類﹔而天生就才色出眾或是怪胎的,則樂於表現自己,到哪裡都讓人覺得他們真是愛現一族(無庸置疑,他是後者,第一句也許別人都沒發現,我卻很深刻的了解,為什麼呢?大概因為我是我吧…(高傲出現)

 



 


特別是今天出生的女性非常神經質,應該稍微控制一下,否則會被自己逼得喘不過氣來﹔而男性們則有自大狂的毛病,必須好好改進。(他是,他就是一個自大狂!但是又很脆弱大哥,你也是矛盾一族的!)

 



 


接著又看了寧子媽媽的,也是一個準到不行的地步,精明能幹啊啊啊啊~看了寧子媽媽的,當然就要看寧子爸爸的,這篇是我看過第一篇因為太準而非常好笑的分析。

 



 


1118日出生的人相當活躍,無論在生理或心理都經常維持著一種精力充沛意興高昂的狀態。即使他們能夠隨心所欲地表現出冷靜安詳鎮定,他們主要的一種人格特質卻是情緒反復無常。就這一點來看,他們可說是擅長自我克制的高手,而且的確也必須如此,因為他們內心沸騰不已的情感正是他們不希望曝露出來、公諸於世的。不過,一旦遭遇到非常狀況,他們還是有辦法適時地將強烈的情感發泄至工作當中。(他就是悶騷!各位小蜜蜂,他真的不是優雅的王子啊~)

 



 


此外,他們歡迎別人對他們產生興趣或探究,通常挖掘越多的人就會發現越多,同時他們如變色龍一般曲折多變的內在,還能不斷地提供意外驚喜。而1118日出生的人就是以這種方式來促使別人對他們著迷、神魂顛倒的。(我知道中計的人很多,我也是其中一枚,兒子,這招高明(淚))

 



 


1118日出生的人極須受到注意關心,並且在尚未得到之前絕不善罷干休。就這方面而言,他們相當飢渴,顯示了某種程度的不安全感,但實際上他們很可能會解釋說,這是因為自己引起了別人的興趣,或擁有豐厚的成果,所以才引人注目。(見鬼了,為什麼連這點我也知道?)

 



 


無俚頭,就是無俚頭。

 



 


OK是牛奶,MM是蜂蜜,所以加起來是Burt、s Bees(這就是真理)


 


很久沒有這麼激動了,果然是要碰到有關這兩隻的事情才會讓我興奮成這樣,孽緣。

 



 


昨天謝謝寧子媽媽提供的獅子與天秤理論,真的很開心啊~都要飛到天上去了。

 



 


助手席是我的!(大叫)結語です

 



 

4 則留言:

  1. ...好準喔...〈呆〉

    有90%的精準度耶...

    回覆刪除
  2. (看了自己的抖了一下)

    呃....

    有準到....

    天阿天阿~~~~

    (抱頭大叫)

    回覆刪除
  3. 不要在這裡把他的秘密抖出來啦~~>0<

    噓...他還需要形象

    回覆刪除
  4. 放心啦~~(拍拍)

    (大笑)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