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9日 星期五

日本也淪陷了

藏冬冬的網誌看到日本要把流星花園電視化的新聞,一開始還以為是幾百年前那個電影版(超扯),沒想到不是…orz

 



是日本也要開拍流星花園啦!!

 



這是官方網站

 



重點是……道明寺是………松小潤演的(),杉菜是井上真央,就是孩子們的戰爭裡的小茜,連Summer snow的純哥-小栗旬都有演,而且還是花澤類(再爆),看了極道後真的很難把小栗旬跟憂鬱聯想在一起or2…

 



我想大家看到演員名單一定先傻眼一陣子,因為想像不出來這幾個人演的杉菜和F4會是什麼樣子的,第一個,F4的身高就有問題了(毆),我很喜歡松小潤,只是媽媽教我們不能說謊啊~不過如果日本要拍,我也滿期待的啦~看看會是怎麼樣的感覺。

 



其實台灣版的流星,演員都超齡演出,不管是漫畫版的年齡,還是電視版的年齡,都超過了,所以演起來就是感覺比較成熟,事實上真正的流星花園大家都只是高中生,就以年紀來看,日本版的是比較符合的。

 



稍微看了一下日本製作人的話,他說杉菜不畏強權的個性和道明寺方式錯誤的愛讓他很感興趣,因此想拍拍看,各位可以自動替他解讀成:「看到台灣拍得不怎麼樣卻賺了一大筆,我們日本怎麼能放過這個機會?當然也要分一杯羹啊!」真是不老實的小日本。

 



後來又去看了一下留言板,有趣的事情發生了,日本的觀眾都對新的流星花園產生「違和感」,就是不習慣啦!大家都說心裡已經認定F4就是那4個台灣帥哥了,還有一個太太說「不論如何都不可能出現超越仔仔的花澤類」,唉呀呀,看到這裡心中真是大四X到了極點,F4真是台灣的國寶啊~

 



雖然我也喜歡仔和台灣的道明寺,但是希望松小潤拿出的魄力來演道明寺,那就絕對ok的啦!道明寺潤~加油!

 


3 則留言:

  1. 好想看對照圖喔

    因為我看名字還是無法把臉想像出來

    要比照漫畫更不可能....

    回覆刪除
  2. 井上真央

    我很喜歡她耶^^

    回覆刪除
  3. 小花?

    妳是我妹的同學嗎?

    (有點汗)



    琳,等到開拍之後

    公式網站就會有照片了

    除了松潤的(因為J公司很小氣不讓自家藝人的照片出現在別人的網站

    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