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日 星期四

很久以前寫的J Fan100問

Q1:姓名,性別,住的地方:



真樹/女孩兒/淡水

Q2:出生年月日,血型:



1983.10.17 / AB型

Q3:J系你最喜歡的是誰,喜歡他哪裡:



我老公/…全部(害羞地跑走)

Q4:那...喜歡的團體又是:



廢話,那當然是V6啊!

Q5:除了喜歡的本命之外,喜歡的又是哪位:



先聲明,不是浮氣哦!-井之原

Q6:為什麼會喜歡傑尼斯呢:



命中注定(我真的這樣覺得)

Q7:喜歡幾年了:



五年左右(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Q8:覺得傑尼斯裡面最閃閃發亮的是:



堂本光一,瀧澤秀明(拜託讓我複選)

Q9:最想跟哪位J系藝人結婚:



我已經結婚了ㄟ…

Q10:換做戀人的話:



不要問人妻這種具有強烈誘惑的問題…

Q11:希望誰當你的哥哥:



井之原。

Q12:換做弟弟的話呢:



田口淳之介。

Q13:在路上遇到本命時會..:



逆難波…沒有啦…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

Q14:會去看演唱會嗎:



會。

Q15:演唱會都看幾場:



盡可能全看。

Q16:哪場演唱會給你的印象最深刻:



也只看過幾場而已…V6第二次台灣演唱會

Q17:con上會穿一些吸引藝人注意力的服裝嗎:



不會。

Q18:演唱會必備物是....:



梳子鏡子。

Q19:演唱會週邊必買物是...:



照片。

Q20:第一張買的單曲:



chang the world

Q21:第一張買的專輯:



精選集

Q22:最喜歡的演唱會DVD或VCD是...:



20th某年演唱會…

Q23:同上,喜歡的理由是...:



有某人大跳shelter

Q24:如果可以的話,你希望社長將誰跟誰組團體:



現在就很好啦~

Q25:同上,請你替這個團體取個名字:



沒答案。

Q26:再同上,他們出道單曲的名稱又是:





Q27:如果有天可以成為本命身邊的關係者,那你希望是:



妻。

Q28:傑尼斯裡面,你覺得這個人的感覺很像狗狗的是..:



三宅健(品種拉拉)

Q29:同上,像貓的又是...:



光一。

Q30:這個人最適合女裝啦!!!←是誰:



上田龍也。

Q31:身為一個傑尼斯fan,讓你最難過的時候是...:



─□─ …這個嘛…滿多時候的ㄟ…(汗)

Q32:你記得幾個Jr.的名字呢:



滿多的啊!(不要小看曾經喜歡小寶貝兒的人妻)

Q33:夢到有關J系的夢是....:



太多。

Q34:唱會都幾點去排隊:



前一天。(極限)

Q35:演唱會一定要排到最前面!!!←抱著這種想法?:



不可能的。因為我老了。

Q36:對於你喜歡的J藝人,哪點讓你最自豪:



舞蹈。

Q37:雜誌通常一個月買幾本:



買內頁算嗎?

Q38:你希望CD或DVD那些的初回特典是..:



化妝品。(踢飛)

Q39:到目前為止,你最想得到卻沒入手的特典是:



兩張20th的專輯的初回

Q40:寫信過給喜歡的藝人嗎:



正式的寫過,沒寄出去過。

Q41:那,有收到過回信嗎:



就說了沒寄出去咩。

Q42:去唱歌的時候?必唱的一首歌是:



很多ㄟ~

Q43:請推薦一部跟J系有關日劇:



ホームドラマ

Q44:在電視上看到喜歡的J藝人時,會傻笑嗎:



不會,會臉紅。

Q45:如果你有5千萬,你會怎麼做:



買化妝品,買衣服,買先進科技產品…啊…對了,還要去日本。

Q46:喜歡的原版照會全買嗎:



會啊!

Q47:演唱會上讓你覺得最lucky的事:



我不想再老調重彈…很累的。

Q48:上站到最好的位置是:



T&T的某場…舞台前

Q49:相反的,最差的位置是:



還好啦…都有得到回應,不去計較了。

Q50:如果你是Jr.的話,你希望替誰伴舞:



我不想當Jr.

Q51:你的生日有跟傑尼斯藝人相同嗎:



有,翼同學。

Q52:最想跟哪個人當朋友:



朋友啊…Go…(不想承認)

Q53:同上,理由是...:



說了會爽到他,不說。

Q54:成為傑尼斯fan讓你學習到的事:



很多,比如說待人接物要親切。

Q55:房間內會貼海報那類的東西嗎:



(看了一下房間)有ㄟ…

Q56:想被這個人保護←有這種感覺的是:



我老公。(不作第二人想)

Q57:想保護這個人←有這種感覺的是:



我兒子。(就是最寵的那一個啦!)

Q58:最希望哪個團體解散:

我不敢造次,不回答。

Q59:傑尼斯裡令你感到擔心的是:



MA

Q60:以你的觀點,傑尼斯的三大條件:



長相,舞蹈,搞笑。

Q61:最想跟本命說的一句話是:



老公早點回家哦!

Q62:那麻煩你也給社長一句話吧:



…YOU!好樣的!

Q63:最想要傑尼斯藝人的哪樣東西:



好攏統的題目啊~

Q64:如果你是女演員的話,最想跟誰演連續劇:



沒有吻戲的話,CC都不錯。



Q65:你覺得哪位的演技最好:



不用說,堂本剛。

Q66:如果你可以上未成年主張,那你會講...:



…待我想想…



Q67:傑尼斯裡最討厭的是...:



進藤真彥

Q68:擁有最珍貴的傑尼斯物品是:



照片吧!

Q69:傑尼斯裡唱歌最好聽的是:



我老公。

Q70:第一次去的演唱會是誰的:



V6

Q71:Jr.裡"這傢伙以後絕對爆紅"的是:



田口淳之介。



Q72:你在傑尼斯裡投資了大約多少:



沒數過。(數了幹麼…傷心嗎?)



Q73:有接機或包車追傑尼斯過嗎:



有接機過。



Q74:同上,好玩嗎? 



不錯。



Q75:如果你的本命死掉了,你會說什麼:



爛問題!

Q76:你身邊的人都是傑尼斯fan嗎:



不是。

Q77:你覺得本命家裡絕對沒有的東西是:



PS2

Q78:發現本名跟你心目中的個性不同時會:



算了。

Q79:最近覺得當J fan有點厭煩:



還好。

Q80:要是以後不喜歡了..←有過這種感覺嗎:



常常。

Q81:這個人好恐怖喔←給你過這種感覺的是:



長野博。

Q82:有了男朋友還會繼續當J fan嗎:



身分不符不答。

Q83:喜歡本命勝過於男朋友?:



同上。

Q84:請給同樣是J fan的人一句話:



天堂有路妳不走,地獄無門妳偏闖。

Q85:這個人真的是天然到不行...的是:



上田龍也。

Q86:如果你在無人島上,你希望能跟誰一起



老公。

Q87:跟傑尼斯有關的日劇,最感動的是:



最近是ホームドラマ。

Q88:假如你可以到J藝人的家,你會去誰家..:



Go!

Q89:同上,理由是:



想找出他的糗事。

Q90:在這麼多藝人之中,有沒有誰是你覺得不太像Johnny's系的?



江頭兩點五十,因為他本來就不是傑尼斯的。

Q91:在某種特殊意義上,你喜歡哪位Johnny's藝人?



城島茂。

Q92:同上,理由是:



有他,我老公才不是J-Friends裏最年長的。

Q93:演唱會上的某些驚人發言始終讓你難忘?



TC:台灣的演唱會場地很小,歌迷都像沙丁魚一樣擠來擠去。(給我記住)

Q94:對面走來了一個很帥的男生,而且和你的本命非常相像,妳會?



猛看。

Q95:有沒有哪一句你本命說過的話你覺得可以成為經典的?



(苦惱)他不是准一那種會說大道理的人

Q96:對於本命的想法,會無條件地想去了解?



嗯。

Q97:有時候會有怎麼樣也無法了解他的想法的感覺?



沒有。

Q98:通常是什麼時候給你這種感覺呢?



沒有。

Q99:你是一個Johnny's笨蛋嗎(喜歡得無可救藥的人)?



好像是ㄟ。

Q100:最後,當傑尼斯fan的感想是:



找死。



5 則留言:

  1. 還是來餵孩子的

    (逃跑)

    回覆刪除
  2. 是喔~



    我覺得很棒耶(看的很高興)



    (↑找死的表現...)

    回覆刪除
  3. 我想唯一看得很高興的也只有梨了吧~

    (抱梨)我不能沒有你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4. (舉手)我也看的很高興!!!

    嗯,田口淳之介很可愛,我因為他才決心連KAT-TUN一起養的,

    看到他後覺得,唔...一個團裡喜歡三個以上哪有理由不養XD

    不過看到你的Q91跟92,我笑了orz

    回覆刪除
  5. 羞...羞到了啦啊啊啊啊啊啊~~~~~

    (衝到被子裡躲起來)

    貓san...讓您見笑了...

    (羞紅臉)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