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日 星期五

書籍五問

波波同學點我->綠油油(這是什麼怪名字)


老鼠會又動起來了,所以,我又下海了(?)



一、持有書籍的數量?


漫畫算嗎?雜誌算嗎?


漫畫估計有兩百本,雜誌也是兩百本


其他書籍,大概八十本吧!



二、正在讀的書?

教父(經典一定要讀,這是我的小虛榮,但往往50%很難讀,教父就是這50%的其中一本)



三、最後所買的書?

寂靜之聲(在澳洲花了七個晚上終於讀完了拜它之賜,了解到愛爾蘭與英國之間的恩怨仇恨,但是本人最喜歡雲南篇。)



四、特別推薦的五本書?


這要好好想一想很重要。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Mitch Albom


這本在我高中時代大紅特紅的書直到我上了大三才有幸拜讀,最近會特別寫篇心得來談談這本已經紅過了的經典。



 



 


 



2.男人的貳佰零伍種脆弱-人二雄


推薦這本書好像顯得很膚淺,但是讀書也是放鬆心靈的方法之ㄧ,如果想笑一笑,打從心底笑出來,那這本書是你不能錯過的佳作。



 



 


 



3.<漫畫>浪人劍客-井上雄彥


大二的暑假和武藏邂逅在悶熱的暑修教室。灌籃高手的作者井上雄彥畫出男人的大氣,畫出戰國時代的豪傑,畫出隱藏在劍與對決之間的心靈對話,本人誠心推薦。



 



 


 



4.生死遺言-伊能靜


相信愛情不死,我一直相信,感謝伊能靜替我證實。



 



 


 



5.百年江山-鐵勒


不免俗的,也是要推薦一下痕姐的書,最喜歡百年的英雄氣概和男人之間的義氣,比起模倣犯,這更是台灣閱讀圈的遺珠,請各位『傳教士』繼續努力。



 



 


 



五、點五個人

 



 


 



又來啦?


有道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但我還是要點(毆)




kimi






小師妹

 

熊貓小俠

 

梨妹

 





 


 



這四個就好,其他都被趕盡殺絕了

 



 


因為模倣犯和十二國記波已經介紹過了,所以我就不重複啦~這兩部也是超讚的啦!













5 則留言:

  1. 咳....不要瞧不起綠油油啊 = =

    其實腦中有一瞬間閃過的是綠油精...(死)

    唉唷將就一下啦(毆)

    回覆刪除
  2. 啊~~~(慘叫)

    好久沒讀書了...

    現在完全是個語言無味、面目可憎的人阿...(倒地)

    回覆刪除
  3. 綠油油...對啊!我都會想到綠油精啊!

    跟你很不搭,簡直就跟空ㄟ配雲南白藥一樣(謎)



    梨加油~我很期待看你寫的呢!

    回覆刪除
  4. 暑假腦子很懶的啾2005年9月3日 下午2:15

    ㄟㄟ

    瑪奇

    你狠壞ㄟ

    我暑假不寫網智啦(新學期有新開始嘛)

    你都一直點我

    我的五怪不到五怪

    死命想也只擠出三個怪

    再拖一些時間再寫好了

    哇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不介意你一直堆積你的功課啊~

    反正開學了我每天都會盯你的~

    慢慢來沒關係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