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8日 星期三

霍爾與潘迎紫

畢業公演輪到我們囉!

 



今天負責人傳下來兩張單子,要我們填上自己想擔任的職務,有演員,有美宣,有公關,還有其他拉哩拉雜的,一定要選一個,我想,畢業公演不上台演個角色,等到長大了,一定會對畢業一片空白,沒有任何特殊回憶,為了不留下悔恨,我決定將名字填在演員那一欄。

 



但是沒有意外的,全班願意當演員的只有五個左右,公關那欄倒是落落長一大串,這就是台灣的學生啊~害羞的咧。

 



全班傳閱的單子傳到我這時,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體內笑匠的因子蠢蠢欲動,就在演員欄填上名字後,在後面括弧(霍爾最好!),還叫小師妹幫我加上「有潘迎紫演過的也可以!」

 



當下我們三個已經笑到快要翻過去了(紅襪子對我們視若無睹),接著就把單子傳出去了,當然啦~馬上就有同學問我:「晏廷,有霍爾這個角色嗎?」XD

 



「我以為我們是要演霍爾的移動城堡啊!」<-這是我的設定答案。

 



下課還有同學叫我潘迎紫,唉喲,笑死我了啦~~(肚子痛)

 



其實本來想寫紫薇的!小師妹建議我可以演霍爾帶著格格旗頭然後變身成火鳳凰(大笑),我好想演啊~~~拜託導演讓我演啦~~

最好笑的是,珈慧竟然看著我說:霍爾......你很帥。 (大笑)


三堂課就在大笑和憋笑中度過了。

 




 



下課我跑去找以前有玩cosplay的一個女同學,跟她說我12月要出陽子的事,令我開心半天的是她用讚嘆的口吻說著:「很適合!非常適合,超像的!」

 



只是被班上男生聽到了,那些傢伙竟然給我叫囂著:「幹麼不cosplay火影忍者啊?鳴人多帥啊!」

 



(翻桌)這些蠢蛋!

 




 



以上就是今天發生的趣事。





6 則留言:

  1. red sock!

    do u like it ?

    回覆刪除
  2. (爆笑)

    婉兒姊姊真不愧是笑匠一族的...(笑倒)

    回覆刪除
  3. 長得像潘迎紫的霍爾的移動城堡,

    服裝是旗頭+鳴人的萬年衣服,

    頭髮是陽子頭。

    (...好噁心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呆)

    不好吧...

    霍爾的形象會碎裂...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