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3日 星期五

先生,你踩到了八千五嗎?

還不快撿起來~

 




 



其實這是一篇HIT的通知XD。

 



如果你踩到8500,就快點檢起來啊!(毆)

 



好啦不鬧了。

 



如果踩到瀏覽人次的八五零零,請回報我哦~有獎品可以拿~

 



如果是小白或是路人不小心踩到,那也沒關係,我會另外設HIT~

 



獎品就是我上一篇提過的,maki自製短片,想要的就努力踩踩踩吧~

 



加油~

 




 




 



是說,我家奶嘴長大了!!

 



而且莫名奇妙的撿到種子,你們猜是在誰家找到的?是在天印家ㄟ~~

 



真奇妙,一旦不去尋找,它自然而然就出現了ㄟ~

這就是緣分啊~





15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花唷!!!

    花只能養一種嗎?

    回覆刪除
  2. .....

    是說天印的第一顆種子就是在妳家撿到的啊....

    回覆刪除
  3. 琳:

    可以撿很多顆

    但是一次只能開一種花



    波:

    (嚇)

    真的假的?

    這是報恩嗎?

    回覆刪除
  4. 嗯啊,我第一顆蜜蜂是在你家撿到的啊~

    回覆刪除
  5. ...我點了奶嘴兩次...

    他被砸了兩次便便...

    便便嘴...(呆)

    回覆刪除
  6. 是說...我剛剛也在婉兒這裡撿到白球根了!

    回覆刪除
  7. 這是什麼狀況啊...(哭)

    我自己都沒撿到...

    算了,最近運氣已經算是很好的了

    就不去計較了

    (說不去計較心裡還是在淌血)



    師父,我家奶嘴現在是髒小孩

    動不動就流鼻涕給他娘看

    要不然就是玩大便...

    真是叛逆的孩子...

    回覆刪除
  8. 它剛剛脫糞給我看...(攤手)

    你家奶嘴叛逆期到了!!!

    回覆刪除
  9. (羞)←你羞啥= =

    八千五在我這~~~

    禮物拿來...(伸手)←死小孩

    回覆刪除
  10. 婉ㄦ...

    他被我無意間踩到了耶...

    回覆刪除
  11. ㄟ?有兩個人踩到啊?

    波波和央央是嗎?

    那就兩人都有獎好啦~

    我會把光碟寄給你們的

    寄到家裏可以嗎?

    回覆刪除
  12. 恩...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耶= =

    回覆刪除
  13. 那怎麼辦?

    要怎麼拿給你??

    你要用傳的嗎?

    還是...主動放棄?(挑眉)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