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7日 星期三

MSN50問

上家大魔王師父

 



 


又是問卷(大吼),而且還是椰子乖乖生出來的!這就叫養虎為患啊~(抱頭)

 



 


不要逼我也生一篇『寫文30問』出來啊~(蛇魔女造型出現)

 



 



 



 


【遊戲規則】

1
、回答以下【MSN50問】的問題 範本

2
、在文章上方註明是哪個朋友邀請妳參加【MSN50問】並加上部落格連結。

3
、在文章下方繼續點名5個有申請MSN的朋友參加大串聯。

4
、詢問或告知這5位有申請MSN的朋友這個活動。

5
、請他發完文後,繼續邀請他的5個朋友參加。

6
、已經發表過【MSN50問】的朋友就不用再邀請囉!





1
、帳號是?

masa_love_maki



2
、申請的動機?

要跟朋友聊天。



3
、有兩個以上的帳號嗎?

有。



4
、如果有,為何申請?

我不是推託也不是說謊,但是我忘記了(狂汗),那一個帳號已經很久沒登入,暱稱還停留在不屑民進黨的狀態XD。



5
、申請後是否有發生什麼改變日常生活的事情?

基本上一切的罪惡根源就是MSN


舉例來說,一腳踏進R.O.C這個邪惡組織;跟默默一起瞞騙所有幼幼班成員的邪惡計畫;好幾篇的綠痕大會考和家族大會考的誕生;以及升大一那年暑假的日夜顛倒全拜這小小MSN所賜。



6
MSN版本是?

7。0



7
、你的MSN有外掛否?

有啊~MSN PLUS(好物大推)



8
、聊天時有習慣()動作嗎?(例如:())

一定要的吧!不只聊天,搞到連說話時都會自己加:「括弧毆飛。」



9
、承上題,如果有,那是什麼動作?如果沒有,習不習慣對話框出現這種()動作?

(笑)(毆飛)(爆)(瞪)



10
、最常使用的表情符號是?(例如:XDOrz、囧…)

我想應該是XD,因為我太愛笑了



11
、常常掛在狀態上的名稱是?

不一定,但一定會有屬名,目前是凱莉葉,好像很多人對於我為什麼叫凱莉葉很疑惑,原因就是我很愛買高跟鞋,跟慾望城市的凱莉一樣,所以由此得名。



12
、掛狀態的習慣是看心情改,或是久久不改?

看心情啊~



13
、最喜歡曾經掛在狀態的哪句話?

不要問這種難度跟聯考有得拼的東西。



14
MSN常常當掉?

中等程度,視窗太多,或著網路太慢就會。



15
、在哪種情況下會讓你有想殺掉MSN的念頭?

在談重要事情時當掉吧!



16
、通常什麼時段上線?

現在的話是早上,晚上也會上一下,但是因為晚上有很多電視可以看,所以上一下就會下線囉!



17
、登入時,是選擇先顯示離線再浮上水面,還是直接登入?

直接登入。



18
、一天泡在MSN多久的時間?

最近比較少。



19
、最高紀錄同時間幾個視窗?

六七個,我是屬於視窗一多就會頭昏的人,所以喜歡把人抓到一個視窗聊。



20
、有迷上哪個MSN小遊戲嗎?

沒有。



21
、用MSN時,同時進行何事?

上網。



22
、與友人聊天時,會設專用的背景嗎?

有點麻煩字都看不清楚。



23
、頭相慣用類型?(例如:景、現下心情、本人…)

有時候是凱莉葉,有時候是其他東西。



24
、目前聯絡人有幾人?

一百多。最近熱衷於刪除聯絡人的遊戲,因為覺得快爆了,所以把一些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刪囉!



25
、什麼情況下會使你主動去加一個新的聯絡人?

如果有事要跟他說的話!



26
、聯絡人的類型,以何者居多?(親友、網友、同學…)

研討瘋子類。(非善類)



27
、有分群組的習慣嗎?

有。



28
、會顯示正在收聽的音樂?

我家那個功能廢了。



29
、承上題,會去注意其他聯絡人正在收聽的音樂名稱?

會啊~如果是我喜歡的人聽的音樂我還會去找找看呢!



30
、有儲存對話的習慣?

沒。



31
、曾經封鎖或是刪除聯絡人嗎?

當然~



32
、承上題,在何種情況下?

討厭他,或者太久沒說話,覺得留著也是佔空間。



33
、上網聊天是配料還是主菜?

不一定。



34
、會不會有很期待某某人上線的舉動?

當然啦~還會掛名呼叫咧~



35
、當對話框冷掉,會有想再炒熱的舉動還是直接關視窗?

看情況,如果我感覺對方已經沒在注意這個視窗,那我就會直接關。



36
、常使用MSN的手繪版?

沒。



37
、聊天時會出現注音文、火星文嗎?(例如:ㄅ是、ㄏㄏ、你好ㄇ…)

不可能,殺無赦。



38
、樂於收集未見過的自設表情符號?

好笑的話就會收集。



39
、曾經使用過麥克風與他人對談?

嗯~有啊!跟在澳洲的妹妹和在日本的寧子他媽。



40
、有網路攝影機嗎?如果沒有,會想裝一個?

有。



41
、曾經與友人進行狀態對談?

有啊~(大笑)超好玩的啦!



42
、用MSN多久了?

不可考。



43
、會注意到MSN下方的廣告嗎?

不會。



44
、會注意或因好奇點近MSN的索引標籤?

曾經,但事實上是浪費時間。



45
、有使用MSN所提供的BLOG記事嗎?

ㄟ。。。有放一些東西,只是不想讓它空著。(怪)



46
、除了MSN外,上線時是否同時啟用其他的通訊軟體?(例如:及時通、ICQ…)

沒,我是小M的擁護者。



47
、用慣了MSN,用其他通訊軟體時是否有不習慣的地方?

小即的視窗很醜,而且新訊息通知的音效很吵。



48
、希望MSN能改善哪些地方?

把PLUS的功能都加進去。



49
MSN對你的定義是什麼?

邪惡的淵藪。



50
、請對出題者說一句話。 

利宰細啊利!(怒視)

(以上為台語)



【點名時間】

 



 


不點啦!我怕被追殺,想寫的自己來報名吧!





4 則留言:

  1. (怯怯的探頭)

    婉婉姐姐...

    雖然人家是隻小老虎,可是不要說人家是患嘛...(無辜)

    是說不會見面的時候已經人人一隻"傢伙"傳好在等我了吧?(呆)

    那..那我還是快溜去改背景好了...(閃)

    回覆刪除
  2. 不是,是人人都已經傳好一張問卷在等妳了。

    指定賴乖乖一人獨寫。(不是一人獨享,不過意思一樣)

    回覆刪除
  3. (大笑)

    這個好!每個人出問卷指名乖寫!

    回覆刪除
  4. (大推)

    大家都來想個xx問卷七十七問指定給乖乖寫~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