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2日 星期四

我回來了

因為網路的問題,我好幾天都沒上網啦~

 



這裡當然也荒廢了,草都長出來了…(剛拔完)

 



沒有網路的這幾天在做什麼呢?

 



不外乎就是看電視,和寫寫文吧!

 



沒有網路一個星期或兩個星期,對我來說其實沒有太大損失。

 



因為不用用到網路的工作總是一大堆啊~~(抱頭)

 




 



。文。

 



兩篇文,永晝無垠和730...

 



永晝還是在敲鐘,無垠也還沒回來(默)

 



730...總算是到家了,但是正要掏鑰匙的一瞬間,我的懶病又發作了,因此停滯。

 



結論就是...我廢了。

 




 



陽子

 



這大概是最近最有進展的一件事。

 



去了阿姨家定裝,非常的興奮,光看到布料配起來的顏色就快昏了。

 



大約一個月,陽子就會出現囉!

 



到時候想看的人,請打預約專線。

 




 



。學校。

 



新學期開始,已經是老鳥的我們對於這個學校依然很悲觀,但是看到都變成捲毛的彼此又開心得抱在一起,班上同學問我,我們是一起去燙的嗎?答案是NO,我們是不約而同的啦~

 




 



。法國文化。

 



這學期自己選修的一門課,昨天第一次上,還挺有趣的,學一點法文,還可以了解當地的文化,不過報告還是免不了的,我和其他四位同學一組,大家都是一個人來選修,現在有了伴,上課就可以講話啦~其中一個運管系的男生,老師問他為什麼想來修這門課?他居然說因為想去住麗池酒店(大笑),其實麗池在香港也有啊~不需要特地跑去巴黎吧~

 




 



大S仔仔

 



終於正大光明的在一起了,我比任何人都還要開心啊~雖然其實在心裏,我不確定仔是不是真正能陪熙媛走到最後的那個人,但是我知道他們交往一定會很快樂,不管是仔還是熙媛,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佛陀。

 



品名:太極學年曆第一代(限量版)

 



簡介:以太極為背景.貼心的標注上學業以及娛樂休閒的行事曆

 



販賣通路:太極新天地檔案庫

 



:目前發售到今年12月,請密切注意相關新聞,不久後將發行2006年度全新月曆

 



這就是我最新的作品,是在師姊妹的鼓勵下出生的,還在封測階段,但是放一張讓大家看看。



 




 



。短片。

 



自己用作品去做了一個短片,容量大小是14MB,我想將它燒成光碟,當作踩HIT的獎品,想看的人就請支持HIT活動囉!

 


5 則留言:

  1. 想你~(撲)

    好想看短片喔~@@"

    回覆刪除
  2. (淚目)ㄏㄚˊ~好感動喔...

    沒催你居然有繼續寫

    回覆刪除
  3. O太

    我目前的心情是"快點寫完交差了事"

    誰叫我們都已經把劇情想好了

    一點挑戰性都沒有啊~~~~~

    還有那個見鬼的東京鐵塔是怎麼回事?

    幽靈片?連個影都沒有啊~~~~



    椰子乖乖

    那就密切注意最近的踩HIT公告吧~

    回覆刪除
  4. 〈微笑〉很想念妳跟妳家的永晝...

    〈天音:那無垠呢?〉〈一腳踢飛天音〉

    也很期待妳COS的陽子呀...〈眼睛閃亮亮〉

    回覆刪除
  5. (抱小月)

    我也很想妳啊~

    目前正在努力打文了~

    陽子也會盡快出現滴!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