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Pinky PSP

哈ˇ哈ˇ哈ˇ哈!

 




 




 



我買了~我買了~我買了~(轉圈)

 



好漂亮哦!看到實體的人都會忍不住驚嘆,超可愛又超美~

 



那個賣家還到我公司樓下送貨給我,真是個好人!

 



回程在電車上,手一邊顫抖一邊玩PSP,這簡直是在作夢啦~~(咬手帕)

 



現在在玩的遊戲是「三國無雙2」,還滿不習慣的,因為玩法有很大的差異,所以仍然在適應中,不過很快樂~當我看到粉紅色的螢幕中出現趙哥哥的英姿,頓時真的覺得八千五值得!(花痴)

 



大家等著下次跟我見面時再一睹她的真面目吧!真的很漂亮!(重複了啦!)

 



桌面還可以自己更換圖片,我順手做了兩張桌布,唉呦~好害羞哦~~

 




 



這種桌布怎麼見人啊?可愛到粉P(小名決定)都要爆炸了!學長~~~~

 




 



噗!我公司電腦裡的圖檔有限,隨便就在天空抓了一張來做,小蛋糕與陽子在粉P上初登場?

 



我愛粉P,粉P愛我~(親)

 




 



贈 螢幕比ipod大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