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鋼琴包

我現在想要鋼琴包的欲望勝過買wii

 



博客來最近有一本新書,叫做「古典音樂 簡單到不行」,是一個日本的交響樂作曲家用漫畫的方式帶大家認識交響樂,滿惡搞的。

 



重點是,因為它隨書附贈鋼琴包所以我就買了  orz   。

 



我當然也明白隨書附贈的鋼琴包材質一定好不到哪裡去,但看到實品以後才知道原來可以「乾癟」到這種程度!!角落還印上書名……有必要這樣嗎?

 



正版的鋼琴包,網路上只有看到一個賣家在賣,一個要2700,我下不了手……可是好想要~~~(打滾)

 



等我領到翻譯稿費時就去買好了!(淌血)

 



今天在電車上看了一半(古典音樂 簡單到不行),又讓我一個人對著書笑了出來,希望不會有人認出我就是前幾天在電車上看漫畫看到笑出來的那個人……

 



因為看過「樂器別人間學」,對樂手的個性多少有點了解,再看到這本書中訪問樂手一些問題,而他們回答出很廢的答案,真的有種「交響樂樂手其實是一群很幼稚的傢伙」的感覺。(不要打我)

 



尤其是當作者講到指揮的那一段,一整個讓我聯想到千秋!根本就是在說學長嘛啊啊啊啊~

 



他開頭說道:「指揮這個工作常被視為,男人一輩子一定要做一次試試看的工作。」

 



而結論則是:「他只是一個被夾在管絃樂團、作曲家和聽眾之間悲哀的中階主管。」

 



爆笑了我。(千秋真一in盧馬列 的心聲)

 



這本書為什麼不是音樂向上出的呢?根本就跟我翻譯和編輯的書很類似啊~被搶先一步出版真是不甘心!

 



有看過這本書或是沒看過這本書的朋友們,也請支持音樂向上即將出版的──

 



「人格交響樂」&「學琴的小孩」 歡樂程度不輸給這本書哦!

 




 



贈 古時候被指揮棒刺到腳而喪命的指揮家

 


6 則留言:

  1. 我也有買...不過不是正版的(太貴,敗不下去...等有閒錢再支持它吧)

    是Y拍上的一個$399,是賣家請廠商訂做的

    我覺得還可以,大家也都說很可愛



    不過正版的質感最讚!

    回覆刪除
  2. 我到現在還是想買(´ ▽`).。o♪♪ ボケー

    回覆刪除
  3. 那我還要陪妳去買嗎?(我說Wii)

    回覆刪除
  4. 七月的時候再去買啊!

    當然要你陪我去.

    回覆刪除




  5. 真羨慕你 要買正版鋼琴包



    by 路人

    回覆刪除
  6. 我已經買了!!

    但應該要買夏季版的...(打滾)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