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環保人士

自稱是環保人士需要相當大的犧牲。

 



我好想問高爾,他夏天睡覺吹不吹冷氣啊?

 



因為我忍了很久,終於在最近開始開冷氣,結果就被家人吐嘈說「妳不是環保人士嗎?」

 



(蹲)可是我很熱啊……

 



電扇是我的好朋友,但夏天這種東西光靠電扇是撐不過去的啊!會死人的啊!

 




 



最近一直在下雷雨,感覺上好像今年不會有缺水的問題。

 



看到雨水一串一串地落下,有種替石門水庫開心的感覺,但是下雨太不方便了,尤其是這麼大的雨,好想穿雨鞋出門。

 



到底該替台灣的水資源豐沛開心,還是要因為日常生活的不便而抱怨呢?

 



環保人士,平衡點真難抓。

 




 



贈 週五

 


4 則留言:

  1. 我有同感...



    因為我也是個很討厭下雨的人 (趴)

    但是缺水是會超級不方便>"<

    回覆刪除
  2. 喵...乖乖你也是啊?

    不過我能體會妳不喜歡下雨的心情.

    因為乖乖碰到水會軟軟的很噁心........XDDDD

    回覆刪除
  3. 下雨真的很麻煩 到處都溼答答的



    下雪更討厭 走路都會摔倒

    回覆刪除
  4. 最近下這種雨才要擔心水庫的問題喔

    因為雨一下下得太多

    所以水庫不僅要洩洪

    且濁度也會相對的變高很多

    所以雖然下了很多雨

    但是搞不好會停水呢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