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P…PSP!

我要買啦!(拍桌)

 



今天早上坐電車的時候實在是想睡到不行,好想靠在隔壁西裝革履的上班族大哥身上,可是眼尾餘光瞄到他有戴婚戒所以作罷。(狗屁跟這無關請不要亂靠人)

 



我家不是圖書館,我也不是每天都想看書,所以怎麼辦啊?我的通勤三小時……

 



所以我決定去買PSP!至少可以在車上玩無雙,跟大叔還有小哥一起殺人追趕跑跳碰。(與溫拿五虎無關XDD)

 



我看中了這個買家->

 



粉紅機+改機+2G記憶卡=8200

 



好衝動哦!不過我現在真的有切身的需要,而且粉紅色的ㄟ!難怪小師妹會這麼心動~XD

 



沒意外的話,下禮拜就會入手囉!

 



(啊?wii?下個月吧~XD)

 




 



贈 也可以看影片檔哦!

 


11 則留言:

  1. 82000?

    你多打了一個零吧..

    回覆刪除
  2. 對ㄟ...真是迷糊的我(敲)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最好跟他當面交易檢查東西

    不然這種電子類產品出問題會很麻煩~

    PSP改到好才八千多...(開始心動)

    可是我坐車不管是看書還是看什麼都會暈車

    回覆刪除
  4. 迷阿迭>

    除了通勤,我想不出其他時間可以玩~

    在家玩大P就好啦~(PS2簡稱大P)

    回覆刪除
  5. psp真是通勤族和無聊課的好夥伴!!

    搭捷運的時候常常看見人手一台psp

    很不錯!我中意的是香檳金

    不過玩久了會頭暈脖子酸,上課會一直搶著坐最後一排偷玩XD

    回覆刪除
  6. 懂吧懂吧蛤!!

    我會跟隨你的

    (慢點罷了~)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不買NDSL?



    感覺比較好玩

    回覆刪除
  8. 會嗎?我跟任天堂比較不熟ㄟ!

    還是P系列的對我的胃。

    (雖然wii是任天堂那一邊的)

    回覆刪除
  9. NDSL可以玩NODAME遊戲耶

    而且比較便宜XDDDDD

    回覆刪除
  10. 是啊 還可以玩瑪莉歐賽車跟super mario 還有打地鼠



    整個很對我的胃口



    等我中樂透那天 我也會去買一台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