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其實好像不用瘦

太荒唐了!竟然會有從我嘴裡講出這句話的時候。

 



可是我昨天想了一下,預定要出的角色……真的沒有什麼需要展現身材的……

 



慊人穿和服外加掛衫,梅雪是個男人(爆),侑子的造型也只需要肩膀和鎖骨……

 



其實我可以不用再汲汲於瘦這件事了,只要維持住現有的體重就好啦~~(當然,再少個兩公斤我會更滿意XD)

 







---------(我是餓肚子分隔線)-----------







昨天啊,逛博客來的時候看到×××HOLIC的電影設定集,我與侑子的某套衣服邂逅了。(心)

 




 




 



這套衣服讓我心花怒放啊~~好華麗好可愛~存錢為侑子啦!能找到令自己燃燒的角色是很不容易的,所以值得為她付出!

 



想做兩件式的,這樣就可以變換造型,裡面偏西式,外面是和服。(光布料的錢就很可觀了)

 



等不及明年二月啦~(扭)

 




 



贈 我可愛的小多小全&四月一日

 


3 則留言:

  1. 一開始我們要決定時我就跟你說這件啦

    只是你興趣缺缺,現在被煞到了吼~

    其實3x好力克是我最想出的啦!!(等不及)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小公主大人~~(怪稱呼)

    是小的有眼無珠呀~~

    現在才知道她的萌點在哪裡~~

    現在不嫌晚吧?我們一起等不及吧~(啥鬼)

    回覆刪除
  3. 這衣服我也覺得蠻漂亮的耶



    不過應該會很重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