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御宅族最高!

這篇是漫畫「現視研」的讀後心得。

 



經過同事介紹,衝著這是一部描寫御宅族的漫畫,就把全套買回家了。(眾:瘋子)

 



不過看完一點也不覺得後悔,很值得!而且接下來又要開始推廣了~(要借的請在下方簽名XD)

 



「現視研」是一所大學的社團,全名為現代視覺文化研究會,與視覺系無關。XD

 



大學裡頭雖然已經有漫研社、動研社,但現視研涵蓋的範圍有漫畫、有動畫、有遊戲,可以說是御宅族的最愛都包括在其中,算是社團中的異類吧!(四不像)

 



社員當然都是一些宅男,後來因為一個帥哥宅男帶了自己的女友來到現視研,這個社團開始有了新氣象,故事也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其實阿宅的生活是很多采多姿的,希望世間的大眾不要再說什麼「拯救宅男宅女」之類的蠢話了,我們根本不用你們拯救啊~我們過的日子比你們快樂許多。

 



雖然我以「我們」稱呼,但其實我根本稱不上是宅女。既不看同人誌、又不玩模型、重點是我又不腐。說我是宅女實在是太不尊重真正的宅女啦~~當這種「半調子」的阿宅還真是裏外不是人。

 



看完現視研之後我才知道,原來H-GAME對宅男而言這麼的重要,而且宅男(嗶──)的頻率這麼高!的確,這樣就不需要真正的女朋友啦~

 



不過最令我羨慕的一點,是一個社團裡面就有三對情侶是怎樣啊?尤其Coser跟服裝師兼攝影師之間的戀情也太令人忌妒了吧?漫畫家與編輯之間的戀愛也是……(打滾)

 



我也想要有共同興趣的男朋友啦~~~~

 



漫畫畢竟是漫畫,現實世界中有這麼好的事嗎?現視研簡直是孕育閃光彈的溫床……

 



一共有9集,很快就可以看完囉~推薦給阿宅們。

 




 



贈 高坂(萌)

 


2 則留言:

  1. 看來之前的留言沒發出去~XD

    主上也加入現視研的世界啦!

    那我就厚臉皮的相借7~9囉~

    如果想看更詳細的家裡蹲或阿宅生活

    請看「歡迎來到NHK」

    這東西雖然第四集之後就有點奇怪

    不過前面讓人非常心有戚戚焉......

    其實我記得還有比現視研更容易入手的東西說@@

    恩....我也支持班目受

    眼鏡大好!

    對了~現視研有動畫,連裡面虛構的不籤

    都有做出動畫來

    主上可以找來看看

    (麒麟皮已經是破布....)

    回覆刪除
  2. 7~9是吧?下次借妳!!

    1~6可以先借迷阿迭~



    我有看過3集動畫,雖然劇情有一點點的不一樣,可是動畫做得非常好,我覺得啦!



    斑目跟笹原的配對超好笑的啦!笹原還看著斑目說:叫我怎麼攻得下去啊?(爆笑)



    我也很喜歡笹原,到後面他變得很有男主角的味道!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