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魔物獵人2nd

這是我最近熱中的PSP遊戲。

 



很複雜很難玩,其實根本不適合我這個懶惰鬼,可是還是忍不住要玩下去。

 



以掌機來說,這款遊戲的畫質非常讚,場景壯麗、背景音樂好聽、挑戰性十足,可是真的好難。

 



要顧到的要素太多了,怪物又難打,對我這一介弱女子來說,心臟有些負荷不了。

 



看網路上大家熱烈的討論,我根本都還霧茫茫,玩了好幾天了依然無法全面理解,會洩氣的當然的吧?加上這是一款以網路連線找夥伴一起打怪為號招的遊戲,令玩單機的我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如果以人類的年紀來分,我的獵人大概是精子跟卵子剛結合完成的程度吧!一捏就會死的感覺。

 



好希望有人教我玩哦……為什麼我的男友不是宅男?(小姐,這個問句不太對吧?好像是有男朋友才有資格這樣問。)

 



嗚嗚………(真的很想哭)

 




 



贈 藍跳跳

 


4 則留言:

  1. Hello it is called picon.

    It lives in Japan.

    Are you ..mhp2nd.. interested?

    I am sometimes playing.

    It is HR6 now.

    If it is easy English, it understands.

    回覆刪除
  2. Hi,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

    why u call yourself "it"?



    I have great interest in mhp2 now.

    But it is too hard to me.

    U are HR6? OMG.......SUGOI....



    Are U Japanese?

    I can talk to you with Japanese!

    回覆刪除
  3. 人家也好想玩...(怨)

    什麼是HR6??

    (對別人話題很感興趣)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魔物獵人也有用PS2玩的,其實我比較想用PS2玩,這麼刺激的遊戲小螢幕

    太可惜了!

    不過下次可以借妳粉P玩玩看。



    HR6是等級,我現在是HR1,HR6是最高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