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董兒

看到妳的來信很開心,可是亂碼讓我很著急。(啾教我改好了)

 



最近妳有沒有在追「求婚大作戰」?如果妳還是阿宅的話應該有在追吧?XD

 



我看了這部日劇之後,感到很後悔,因為好羨慕他們五個人的學生生活,三男兩女,可是彼此感情都很好,那種大家一起做瘋狂事的感覺、不管去哪裡都是五個人的感覺,真好。

 



這才驚覺,我也到了對青春有悔的年紀,雖然還是學生的時候我們都會唱一些老成的歌曲,但直到現在,我才真正能體會某些歌詞的意義,因為屬於那個年紀的歲月,真的一去就不會回來了。即使外表打扮得再年輕,但若穿上高中制服,已經出現了違和感,這樣的失落感愈來愈重。

 



大學時代,我們也曾經瘋狂過,下了課騎兩部機車就去海邊,或是晚上還跑去漁人碼頭吹風……但現在回想起來似乎有點太短暫。為什麼要為了一些無聊的事情耿耿於懷,導致浪費了許多相處的時光?現在大家各奔東西,就連要一起吃個飯,都必須提前幾個禮拜約;以前打個電話就能把大家叫出來吃飯,那段日子已經成為過往。這就是成長,也許有人會這樣說。

 



我們曾經有一年就住在隔壁,可是那一年卻是我們最不熟的一年,現在想起來只有對自己生氣而已。

 



如果妳有空就上來台北找我們啊!佩珊好像也有要回來,如果幸運的話,我們五個就可以一起開同學會啦!(大師姐在日本打坐用冥想連線XD)雖然這樣的機會微乎其微,可是機會是自己創造的,我是這樣覺得啦!

 



如果妳不介意,還是可以把禮物寄給我啊!我很期待。

 



瑪琪也愛妳,加油哦!

 




 




 


8 則留言:

  1. 好險我現在很high

    不然我就哭了

    回覆刪除
  2. 哈~里~路~亞~嗆司!!

    其實DL了還沒時間看耶~~ =[]=

    馬上又夏季檔了..囤貨越來越多..

    OMG~我還是阿宅~~



    戳樓上的..

    我只是單純報告一些近況&推薦大家去高雄玩玩而已~

    最近一直想整理一下心情~~

    覺得還沒適應新的環境~~

    把想說的說清楚..可以讓我豁然開朗..繼續往前走~~

    不然好像原地踏步的我真的會離大家越來越遠了~~

    每個人一生中會遇到無數的人..有早有晚~有短有長~

    如果有能在妳的生命中留下回憶的人..那是多麼珍貴~

    大學階段..認識妳們真的狠開心~

    做了很多只有當下才能&才會做的事..

    不管怎樣的回憶都不想後悔..

    只是如果能夠更成熟的面對或處理會少了很多遺憾..



    佩珊要回來啦??!!

    我有上過台北幾次..

    不過都很突然就沒打電話~ T^T

    我最近認識很多大陸mm..

    如果她們十月能順利來台..

    我就會去台北了~到時再去找妳們~~

    回覆刪除
  3. 我打電話問過我媽了



    我媽叫我不要回去-.-



    很想你們呀~



    看來只能等過年了



    但我真不想要冬天回台灣



    夏天也好熱 可惡

    回覆刪除
  4. 佩珊兒,妳的意思是說台灣根本不是人住的地方嘛~~~XD

    夏天太熱冬天太冷,而且現在的天氣變化搞到台灣只有冬天跟夏天!!

    回覆刪除
  5. 不想冬天回去的原因是因為 我每次回去都是冬天



    每次都要穿長袖-.-



    去台北玩要帶厚衣服 很重呀



    不過台灣的太陽 真的讓我怕怕



    在這裡整個太安逸了我

    回覆刪除
  6. 這篇真是個好文章..Q_Q

    不自覺得想唱"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話說回來~

    為什麼董兒有寄mail給妳~我卻沒有!?(吃醋)

    不要冥想連線啦~等到連上線~妳們可能都要散會了..XD

    回覆刪除
  7. 口去~~~!!



    我居然是最後才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我沒有收到董的信耶(跺腳)



    七月份過去我就脫離苦海囉~~~!!

    回覆刪除
  8. 大師姐,你怎麼知道我在寫這篇網誌的時候內心一直在唱那首歌?XD

    你有讀心術哦!!(真君又教妳新的)



    娃兒,我期待跟你一起吃蒸餃的那一天來臨!!

    雖然天氣這麼熱,我還是好想吃!!!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