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幫我點一下

右邊下面的Google廣告好嗎?

 



聽仙蒂說,那個可以賺錢,最近的我聽到錢雙眼就會閃星星,所以也跟著去用了一個來放。

 



詳細的規則我還不是很清楚,要再問仙蒂,好像要去開一個外幣戶頭,之類的。

 



總之大家沒事幹,就去點一下那裡面的廣告,就當手殘(or手賤),謝謝啦~

 



---------(我是電影分隔線)---------

 



和親愛的小師妹去看了瞞天過海3。

 



還是很好笑,光是看喬叔和小布的對話就有一種氣氛讓人肚子癢癢。

 



這次那個中國人總算是替亞洲人爭了光,台詞很多,而且妙的是,13大盜都聽得懂(只有一個人不懂)!大家被小楊(是這個名字嗎?)逗笑的那一幕,我跟小師妹也笑了,而且是爆笑。

 



只是結果並沒有很驚喜,比起第1集遜色不少,看到途中時會很興奮,很期待後續發展,可是看到最後就有種「也不過就是這樣嘛」的感覺~

 



雖然講是這樣講,我還是希望有第4集。XD

 




 



贈 威而柔

 


6 則留言:

  1. 是威而柔啦!!

    回覆刪除
  2. 哪裡啊?



    是國王的連結嗎

    回覆刪除
  3. 小師妹>

    噗,昨天在打字的時候恍份兒了。。。



    五師妹>

    就是<。辜狗廣告。> 啊!

    顯示出來的廣告都可以點點看~

    回覆刪除
  4. m...請恕我直言



    其實它是在左邊 而不是右邊~

    回覆刪除
  5. 什麼?...........哦...

    對對對,是在左邊!

    (羞)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