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不是我太感性

是真的很感人。

 



剛看到新聞,一個英國的歌唱選秀節目,有幾位令人驚艷的參賽者,他們的歌聲真的會讓人落淚。

 



我不會把YouTube的影片貼到網誌上,所以奉上連結。

 




 



「公主夜未眠」,一首知名的歌劇曲。一個在大賣場工作的路人,唱到全場起立鼓掌。

 




 




 



像天使一樣的六歲女孩,不用多說,聽了就知道。

 




 



歌唱的力量好驚人,而且是所有藝術中最平易近人的,達官顯貴或是販夫走卒都會被感動。

 



看了這兩段影片,請不要怪我太感性。(雖然我這兩天落淚的頻率讓我覺得自己懷孕了.........)

 




 



贈 三個評審中最毒舌的賽門

 


3 則留言:

  1. 唱的真的很棒

    歌劇那邊

    整個人起雞皮疙瘩啦!!!

    太強了!!!

    我能體會主上落淚的心情。

    回覆刪除
  2. 送上如何連上you tube的方法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6033006849



    那男的唱歌實在是太驚人了!!!

    回覆刪除
  3. 上面那個是我留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