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電車閱讀

我習慣在撘電車的時候看書,因為如果不看點東西就會打瞌睡。

 



在搖晃的車廂中打瞌睡是很醜陋的,我被好幾個女生一路從山佳靠到萬華過……這段車程就是傳說中的「讓我睡吧!否則也不知道要幹麼。」路段。

 



被她們靠到想罵靠夭了,因為很重。

 



總之就是我常常會在車上看書,導致常常一個人笑出來,笑出來其實還好對吧?如果是哭就太誇張了……

 



可是我今天就哭了!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因為看侯文詠的『我的天才夢』,講到器官捐贈那一段,一整個不行,眼淚用飆的,結果站在前面的ㄜ巴桑就嚇了一大跳。

 



我真是感性的文藝女青年。(其實是神經病)

 




 




 


3 則留言:

  1. (拍拍)

    我也常看書看到大笑..過一會又在心酸掉淚..

    (哭笑不得?)

    然後室友就會一臉"這人沒救了..."- -a

    回覆刪除
  2. 那本我也有哭!

    回覆刪除
  3. 原來妳也有看啊!!

    我最近有點想買白色巨塔來看~(侯文詠寫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