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好恥(炸)


今天上班的時候畫了幾張畫(妳上班還有時間畫畫?),回家就用滑鼠上了色。

 



是上次去雙溪公園拍十二國的班底。

 



為什麼會想畫這個呢?因為七月底(會場)要出陽子,我想改變妝的畫法,變得比較妖氣,想說不如畫一個陽子來試妝好了。(結果證明這個做法失敗了)

 



畫了陽子就想畫其他人,結果連小蛋糕、小公主、氾王、利廣、風漢都一起畫了,我是照著相片畫的,所以可能神韻會像本人,而不是角色。

 



用滑鼠上色一整個囧,手不聽使喚啊~~成品很恥,很傷眼。

 



小熊姐潔的風漢我臨摹不來,所以就不放上來了,對本人是一種失禮。(跪)

 



因為本來畫的目的是為了要試妝,所以只有畫大臉。(其實是逃避不擅長的肢體)

 




 



放圖的相簿

 




 







 



陽子-畫得最輕鬆的一個,而且不知不覺就畫成臭臉了。XD

 



小公主-好吧!本人比較可愛,我對不起妳。眉毛是我的私心,如果妳願意的話,七月就來出藝妓氾麟吧!(妖氣全開)

 



景麒-面無表情意外地難畫(炸)。不過頭髮加上去辨識度就很高了!(害羞中)

 



氾王-彩稿失敗,但鉛筆稿我愛。下次的氾王目標也是妖氣全開,一定要找個時間來試妝!(背後有火在燃燒)

 



利廣-彩稿好溫柔哦~(陶醉)但鉛筆稿很糟糕。當然,阿庫魯比我的恥畫帥上一萬倍。XD

 




 



其實我是在發洩吧?太想出摳了。

 



 


3 則留言:

  1. 不是...我是被那個雙眼皮給刺到了。

    圖比本人好看(炸)

    用那個眉毛不會要剃毛吧?!!

    這要承擔風險要考慮一下XD

    回覆刪除
  2. ㄜˇ



    妳背後有火在燒





    但是我怎麼感覺一陣惡寒!!!





    哈哈..

    回覆刪除
  3. 小公主>



    不會要妳剃毛,想也知道我不會這麼強人所難.

    只是要研究一下怎麼用囉!



    靖>



    惡寒?

    還是一樣,我也不會強迫妳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