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種草莓的日子

我在博客來買了一個罐頭,據說可以種出草苺。

 



剛買來的時候家人都笑我,說這是好幾年以前流行的東西,我當然也知道!只是它的罐子真的長得很可愛,又不貴,種種看也很好啊!

 



等到開花要6~12週,用週來計算好像懷孕,不過說明書上是這樣寫的。

 



我常常忘記澆水,這是很可怕的,一晃眼就超過澆水時間一兩天,這樣下去會發育不良吧?

 



不過還好,今天去看她,發現發芽了,雖然說很小很小,真的很小,不過當那嫩嫩的綠芽躍入眼中,還是很感動!博客來沒有唬我!(毆)

 



好期待可以吃到草苺的那一天哦~(想太遠)

 




 



罐子外觀:

 




 




 



新芽寶貝:

 




 




 




 



超可愛的~~~><

 




 



贈 還有別種水果哦!













4 則留言:

  1. 要小心螞蟻喔



    我以前種的向日葵就是被螞蟻毀掉的

    回覆刪除
  2. 唷唷~~婉兒姊姊~~那看起來好好玩唷~

    我以前也想買~但是都覺得會種不出來就都沒買了~

    沒想到會發芽啊~~好Q唷~~

    讓我也想去玩玩~~嘻嘻~~^++++^



    紅葉

    回覆刪除
  3. 我會小心的!!!

    可是也不知道要怎麼小心...每天去看她一下嗎?



    她現在長得更高,更多芽了,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4. 可以種惡魔果實嗎?我想要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