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整理房間的快樂

我這是向翁娃看齊。

 



她常常在網誌上說「今天又大掃除了」或者「又改變了房間的擺設」,看得我真是萬分佩服!而且她都是在三更半夜做這些事情。

 



到底是什麼樣的魅力讓她對於打掃房間這件事這麼樂此不疲呢?

 



我今天好像有稍微理解到這其中的奧秘,看到房間變得很乾淨,空間變大了,頓時連心情也乾淨了起來。(NODAME可能一輩子都無法理解)

 



尤其是當我在整理書架的時候,喜悅又滿足的感覺實在是無法言喻。

 



分類的方法有很多種,照大小排列,或是照作者的國籍排列,或是照內涵深度排列……一邊想著要怎麼分類,一邊清點自己看過的書單,無上的享受。

 



有幾本書我買來了,就只翻了一下,卻沒有動力看完,想在這裡問問有沒有人要?看是要郵寄還是面交我都OK,或是要拿書跟我交換也可以。

 



第一本-

 




 



這本書曾經紅極一時,是一對外國夫妻寫的,小S推薦。

 




 



第二本-

 




 



我看過這本書以後就肯定了一件事-難怪我不是星際大戰的Fan。(第二張圖是告訴大家它不厚)

 




 



以書會友,好有氣質。有氣質的朋友,沒氣質想裝氣質的朋友,要不要來換書啊?

 




 



贈 博客來是我的好朋友

 


4 則留言:

  1. 不錯不錯~~~!!



    我現在的房間已經進步到

    "沒有蝦米好整理的境界"

    是真的唷





    黃大師下的眉批

    "翁娃 你的房間好像租的唷 都沒有布置耶"

    真是夠狠的!! 

    回覆刪除
  2. 這樣不太好吧~~~

    你還是有點女孩子的樣子好嗎?

    還是要我送你一點裝飾品?

    比如說門簾XDDD

    回覆刪除
  3. 是啦~~!

    我知道你的門簾是天殺的多.....




    回覆刪除
  4. 我送你一張吳尊的海報好了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