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淚灑辦公室

我今天好戲劇化。

 



因為在辦公室哭了……

 



仙蒂一安慰我,我的眼淚就嘩啦嘩啦地落了下來……

 



有幾分鐘,我真的很討厭那個可怕的女人,可是後來我覺得她也很可憐,因為她活在自己的世界裏,不知道大家和她共事有多痛苦。

 



我很用心的在處理每一張圖,可是每次都會被她挑毛病,她的要求從來不會一次說清楚,都要看到成品了,才會開始挑剔。

 



美工這種東西,如果沒有先存成UFO(我是用友立佛陀),要修改只好全部重來,雖然不難,可是很累。

 



這樣的用心,卻被她說偷工減料。她說:「妳用美工程式做的和用偷工減料的方法做的,我是看得出來的哦!」

 



媽的,她根本連我是用什麼程式做的都不知道,被這麼沒有程度的人批評,真的很不甘心!很氣!

 



經過這次的修煉,我一定會更堅強的!加油!我是神力女超人~~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資料夾,這只是五分之一的圖檔。↓

 




 




 



今天領到半個月的薪水,好想去買包包跟衣服哦………………………

 




 



贈 日4320

 


8 則留言:

  1. 阿瘦之前也是這樣被她們主管挑剔的

    我懂你那種心情

    因為後來阿瘦也大哭

    雖然一度被我以為他在打嗝

    回覆刪除
  2. (摸摸)乖…

    默默愛妳(抱)

    回覆刪除
  3. 小師妹>

    我覺得阿瘦好可憐...都哭了還被說像打嗝......



    默默>

    (撲)謝謝QQ



    我們要為OL爭一口氣...(啥鬼)

    回覆刪除
  4. 爆八卦



    江yulin以前高中的日本朋友



    他哥哥竟然是松田翔太!!!



    整個嚇到我這個現在有在看Liar game的人

    回覆刪除
  5. 真的假的!!!!!!

    他怎麼知道的啊????

    還有辦法連絡到松田弟弟嗎?XDDD

    回覆刪除
  6. 不知道怎麼知道的 沒說清楚



    但基本上他弟是個怪咖 聽他們這樣說起來 哈哈



    他跟他哥長得蠻像的 只是比較胖



    以前交往的女友 兩年前過世了~~



    他來很久了耶 快8年了吧~



    話說 江yulin有個朋友也認識Ayu



    但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回覆刪除
  7. 下面這個傳言我知道!!

    很久以前聽過妳說~~~



    所以他弟弟還在加拿大哦?

    回覆刪除
  8. 婉兒~

    我記得你那裡有很多李聖傑的歌對吧?

    我想找你要一首歌可以嗎?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