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為什麼總是忘記…

衣蝶的包裝部很爛又很慢?

 



因為我還是想要送人家美美的禮物,所以每次都上當。

 



今天去幫兩個雙子女買禮物,她們兩個的生日只差一天,導致六月就是我大失血的季節,而且,也無法送和她們送我的禮物同等價值的東西(好長的附屬句),因為我的錢賺得還不夠多……orz

 



等我賺更多,我會買KINAZ的包包送于kimi,所以現在就不要計較了吧~XP

 



買好了禮物,上樓給她們包裝,要收我包裝紙費,一個禮物90,OK我接受,只是我看中的包裝紙都用光了……。花了半天看她包完,問我要不要加緞帶?當然要啊,不然也太突兀了吧?讓我選了兩個顏色,又看她綁了半天,還求助前輩,只在包裝上打了一個十字就結束了……要跟我收280!包裝紙加起來應該是180吧?原來緞帶也要收錢……

 



小姐妳好像沒有告知我吧?(筋)(重點是還綁得很陽春)

 



後來前輩剪了一段緞帶,幫兩個禮物打上蝴蝶結,這還差不多!不然我真的要翻桌哦!!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衣蝶的包裝部去不得,因為每年只會去一次,所以很容易忘記她的爛,媽的。

 



--------------(我是泡菜分隔線)--------------

 



一個人跑到B1去吃韓式料理,今天中午就決定要吃它了,所以沒吃午餐。

 



原本飢腸轆轆的我跑到7-11想偷吃一個麵包,誰知當我翻到包裝背後看它的卡路里,一整個把麵包摔在地上(註:故意摔)。

 



450卡、356卡、399卡…………這些麵包是怎麼回事?長得一副清純樣,但其實被詛咒了嗎?

 



也太胖了吧?麵包這種東西應該是吃完正餐之後輕鬆來一個的啊!(誤)

 



挑了兩分鐘,摔了六七個麵包,我又走出7-11,什麼也沒買。

 



所以晚上的烤肉鍋套餐對我來說很神聖,我挨了一下午的餓,就是為了它!

 



我很討厭一個人吃飯,但今天發現,一個人吃飯就可以專心品嚐食物的味道,尤其是燒肉和泡菜……也太好吃了吧?雖然最後我的肚子快要爆炸,可是真的是絕品!

 



我跟我妹都超愛那家韓式料理,泡菜加粉絲,瘦子的天堂。(還可以流汗)

 



--------------(我是工作分隔線)----------------

 



今天下午去音樂向上,把吉兒的學姊介紹給葉姐認識,希望能接到一些插圖的工作。

 



大哥也在,欣怡肚子裡的寶寶也在(廢話),大家都在。

 



我昨天就把學琴的小孩翻譯完畢了(正確來說是前天),進度之快驚嚇到所有人,不曉得蛋蛋(欣怡的寶寶)有沒有覺得我很厲害?(揍)

 



葉姐看我手腳這麼快,就問我要不要翻另一本書,還有學琴的小孩第一集後半也可以給我翻……音樂向上永遠有工作在等著我就對了!(苦笑)

 



後來嘟哈走了,葉姐叫我留下來,因為晚一點還有一個插畫者要來,就是傳說中的「貓那」,因為欠很多稿子,所以希望我這個學姊(我們都是真理日文系的)能督促一下她。其實我沒有跟葉姐說,我很不擅長扮黑臉……

 



貓那來了,是個比我想像中清秀的小女生,葉姐說看到我跟她坐在一起,就會覺得我是大姐姐,有必要這樣嗎~我最近剪短頭髮大家都說年輕十歲ㄟ!(那不就是13歲?)

 



因為葉姐要我幫忙催稿,我就只好

 



「妳最近有要出本嗎?」

 



「嗯有。」

 



「有要出摳嗎?」

 



「沒有。」

 



「那六月底前可以趕幾張呢?」

 



「大概最多一百吧!」

 



這些對話都是在葉姐面前進行的,她一愣一楞地,「什麼啊?妳們在講什麼術語?我都聽不懂!」

 



葉姐,這是異世界的語言啦!(毆)

 



同行好辦事,是這樣說嗎?

 




 



贈 明天又要開始奮戰!!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這篇網誌也太好笑了吧..

    麵包段我爆炸超多次..

    所以每次早上我吃ㄧ整個酥皮核果是多麼恐怖..

    這下你知道了吧!

    裡面還有很多堅果類..

    它們都是減肥者的天敵..

    但還是很好吃啊~!

    我發現最近我愛它的指數已經超越阿婆水晶餃了!!

    oh~肥死我吧!!



    我喜歡你們家的孕婦..

    她很可愛!

    (幹嘛告白阿..)

    回覆刪除
  2. 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可是都沒有人回應我,

    害我覺得自己的笑點是不是跟大家愈來愈遠了...

    只有妳懂我的高爾笑話

    回覆刪除
  3. 我就知道!

    沒關係!

    因為真的很好笑!

    請繼續寫出很好笑的文章吧!!!!!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句好像日本人會講的話!!

    我翻譯過日文書,我知道!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