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コンサート

十月六號七號,久違的J家在台演唱會。

 



看了梨的報告,感覺血液又蠢蠢欲動,要燃燒要遲早的事。

 



雖然已經是「退役」的狀態,可是一想到可以看見生YAMA,又覺得不去不行!

 



以前常常說,看非本命的演唱會是最棒的,因為得失心不會太重,更可以享受看演唱會的快樂,只是在前置作業時就會忍不住抱怨:「又不是○○我幹麼這麼累啊?」XD很久以前在排C.C控的時候,有個T.C飯就說過類似的話,尤其是在夜排,最容易聽到這種文句。

 



話題扯遠了,總之今年我跟O太要一起衝NEWS控,只有我們兩個感覺很可怕,因為飯會吃人,雖然我不知道NEWS的飯們是什麼樣的氛圍啦~但J家的都不會好到哪裡去。

 



而且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以OL的身分去看控,OL的根性能夠擊敗種種的痛苦嗎?不只排隊,還要買票或者抽票,明明非本命得失心可以不那麼重,可是我一看完求婚第10集就發誓我一定要向YAMA告白……()

 



以前曾經陪某個金針菇(好懷舊的名字)去送YAMA的機,那時候因為YAMA有人擔,所以我可以摳指甲照鏡子,現在不一樣啦~Only Me

 



O太,妳要做牌子嗎?XD

 



還有,要看幾場啊?XD

 




 



贈 夜排的好朋友-巧拼

 


5 則留言:

  1. 向YAMA告白那邊我爆了XDDDDDDD

    衝吧衝吧一定會感動到爆

    其他隻小孩也是很優秀的請多多支持NEWS(宣傳?)



    不過NEWS fan年紀偏小

    一起排隊真的會搞到發飆(雖然都放在心裡...)

    GOGO~~~

    祝你們能對眼看or搶到簽名板簽名球阿!!!



    P.S.不會久違啦~去年還有我們家ARASHI...(小聲)

    只是真的沒想到今年又放人來阿...(哭)

    回覆刪除
  2. 對!!我忘記還有ARASHI!!!(這才是罪不可赦)

    不過我瘋狂愛上少爺是ARASHI來開控之後的事!

    現在如果能看到二宮和也我一定會瘋掉...然後壞掉...(毆)





    梨妳等著吧!YAMA的內褲是我的,到時候借妳"聞香"一下...

    回覆刪除
  3.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找一些人跟我們一起排隊

    話又說回來,現在不用排隊了吧

    不是有位置的嗎?

    只是買票還是要排這樣XDD



    我要做牌子啊!!!!!但還沒想到到底要做誰的XD



    對啊到底要看幾場XDD



    怎麼會有YAMA的內褲啦好囧

    聞香聽起來好可怕XDD

    回覆刪除
  4. 我是個只去過南港101的老人...不要欺負我~~(奔)

    會有人跟我們一起排買票嗎?不會買票也要夜排吧?囧



    我要做YAMA的~(廢話其他人也不認識)

    回覆刪除
  5. 我有買過(舉手)

    有問題的話我可以提供小小的經驗(好小*?*)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