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花枝武者(誤)

昨天跟O太一起去看秋田丹尼爾演的電影。(だれ?

 



晚上八點四十才開演,所以我們先去吃飯,到了七點時,O太說去看看有沒有fan在排隊,於是我們從西門6號出口晃到5號出口。

 



去年看V爺的電影時那人潮很可怕(還碰到梨),可是這次我們到門口時,卻發現大不如前,大概只有二十個人在排隊,O太見狀便提議要去逛逛再回來(炸),因為還有一個多小時她為小男生可以在烈日下排4個小時,卻不願為山大王站一個小時,我馬上打手機給秋田先生告狀:「ならびたくないって!秋田さん!」(笑)

 



後來我們還是排了,沒想到過半小時,後方的行列已經排到十公尺外了,終於有像是J家的活動。

 



上一場電影散場了,觀眾走了出來看到我們排隊的盛況,有人忍不住自言自語:「下一場是什麼啊?」(是秋田丹尼爾演的古裝片啊!)

 



還有非J家人的路人也要看這部電影,看到這個隊伍也嚇到了,有點不敢置信地問我們:「請問這是排花之武者嗎?」(對!給我到最後面去排隊吧!)

 



雖然我們在排隊的過程中一直在聊千秋學長的事(還有テゴマス),但看完電影出來我的心就被秋田丹尼爾佔滿了,演得好啊!(大拇指)

 



真的很開心這是一部不難看的電影,雖然有些地方琢磨得太細有點拖延,但總結是一部好片!尤其看到結尾,我忽然覺得左宗的背影很巨大,他做到了常人無法做到的事,用另一種方式化解仇恨。我喜歡這個角色。

 



結論その1我が子、大好き!

 



結論その2こんなにたくさんのイケメンがいて、女って幸せ~

 




 



最後,揭曉謎底---

 




 




 




 




 




 


3 則留言:

  1. 真的是"哈哈!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2. 告狀那段太好笑了XD←是在說你壞話捏

    對啊我真是不知羞恥(爆)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

    我早就知道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