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1日 星期三

古裝





 



這幾天真的好閒,今天看完XXXHolic,就開始東想西想,侑子的衣服每一套我都好想要~XD,一整個女王到不行!稍微有一點點想出的念頭就馬上被我壓下去,因為我沒有錢再出一套華麗女王啦!雖然七月場很想陪小公主,但是!不行啦~(蹲在角落畫圈圈)

 



回到主題,後來無所事事的我開始想拿頭髮來打發時間,綁了一些奇怪的髮型,手臂快斷了,後來發覺某個髮型滿像丫環的,就是照片上↑那種,突發奇想的想玩古裝,於是就有了今天的成果,下面有照片。

 



好不容易最近網誌比較有氣質一點了,馬上又回到符合我本性的風格了,不過這樣也好,比較輕鬆,大家也比較可以留言。XD

 



我家阿斗快要變色了,超級可怕的,沒有最想要他變成的樣子,卻有很多很可怕的可能性,這篇發出去就差不多了吧…到時候請大家別笑他啊~醜歸醜,還是我的小孩。orz

 




 



成果展-

 














 



















這應該不算裝可愛吧?


8 則留言:

  1. 這真的是丫環頭耶...XD

    回覆刪除
  2. 婉兒姊姊唷~

    跟你說唷~我小說看完嚕~^^

    很不錯唷~給你拍拍手!



    髮型真的很古裝勒~~>0<

    很厲害~~我自己連辮子都綁不出來~(泣)

    還有...妳穿的是...浴袍咩?= =?



    妳看HOLIC是動畫嗎??是的話能跟你要第七集嗎?

    我沒下到第七集啊~~QQ

    郁子的衣服真的很女王~超級御姊~很適合婉兒姊姊啊~(笑)



    最近逛很多水滴的家,

    有些家的蛇真的掌的很醜...= =

    本來以為蝙蝠醜就算嚕~

    沒想到蛇也會變醜~本來人家還打算轉生養蛇勒~

    現在想說不要轉了~~雖然小小蛇超級可愛~像麻薯Q低樣!

    我家モモちゃん當初變黑色也讓我打擊很大,

    因為我想要漂亮的顏色~但是現在大家都說我家モモちゃん很可愛,

    所以我也很愛我家モモちゃん啦~呵呵!

    最近還寫嚕一篇她的寫真哩!



    紅葉

    回覆刪除
  3. 侑ㄧㄡˋ(非常義正嚴詞)

    因為那是我的侑="=+



    好個正妹啊,

    我被閃瞎了。

    回覆刪除
  4. 噢~~~侑子大人是女王啊~~~

    一直都很迷她>////<

    不過她的衣服......。

    應該說

    她的身材不是凡人有的吧(汗)

    腳長得太誇張了

    如果有人長那樣八成是怪胎了...

    回覆刪除
  5. 央對不起~~~我馬上改!!

    侑侑侑侑侑侑侑侑侑侑

    (罰寫)



    迷糊,我妹也說了很丫環...我就是想當丫環嘛~~



    小炎,妳說的沒錯啊~侑子女王的身材真是太恐怖了~

    比芭比娃兒還要魔鬼!

    回覆刪除
  6. 不管哪種裝扮都好漂亮,古裝也滿適合你的耶

    丫環頭~有這麼美麗的ㄚ環伺候

    當主子的還真幸福呢

    回覆刪除
  7. 噗噗...>3<

    謝謝冬冬~

    如果我當丫環,那主子應該要防止我跟相公搞外遇吧...

    遲早都逃不了被丟水井的命運XD

    回覆刪除
  8. 因為是狐媚丫環的關係嗎X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