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懷孕

珍珠走了,留下天際美麗的彩霞,和沁涼吹拂的微風。

 



考完了教授法,已經和娃分道揚鑣的我忽然感到歸途的孤單,打了通電話問她走了沒,兩人飛快的決定要一起吃晚餐,朋友就是這樣,不需要太多言語,心有靈犀一點通。

 



在八方雲集吃著餃子,聊班上的事情,聊最近的心情,聊快畢業的感受,我想起,兩年以前我和坐在對面這個女生也常常像這樣,兩個人課後一起去吃吃東西,坐在淡水河邊聊天,因為都是天秤座,總是很能理解對方的心情,我們認識彼此也快四年了,在最後這幾週,還有幾次能像這樣快樂的聊天?

 



娃,我不會忘記你和我十指緊扣的日子,因為我們就像姊妹,不管做什麼都很自然。(雙姝)

 




 



後來東扯西扯,我們聊到懷孕這件事,同樣對生小孩有憧憬的兩個人開始滔滔不絕的討論起來,她說有子萬事足,我說一定會生女兒,在這個年代會有這樣想法的女生已經是少之又少了,在生育率年年下降的台灣,我們兩個真是模範國民啊!

 



人家都說要出國唸書的人,沒有30歲是結不了婚的,我也認同這個結論,可是!我追求的是未婚生子啊!跟我娘談過了,說我如果有天突然回國然後說我懷孕了,她會幫我養嗎?她可是很開心的答應了呢!當初叫老妹生一個藍眼混血兒,看來現在是沒望了,還是靠自己吧~

 



25歲到30歲懷孕的媽媽生下來的小孩是最健康的!所以我絕對不會超過30歲!連胎教音樂都準備好了說~XD整個就是很期待。

 



但我還是比不上我妹,她大概是全世界最想懷孕的女人吧?哦不,還有夏綠蒂約克。

 



太極的,不是說要排順序當乾媽嗎?別裝傻~

 


4 則留言:

  1. 那乾脆我生男你生女

    然後指腹為婚好啦~~!!



    (大笑)



    話說我們已經好久沒去淡水河邊嚕

    就是說心事的那大樹下



    今天應該要殺過去的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想生喔!!

    以前有一陣子超想~

    可是我身體本身問題,生小孩是一整個困難

    能生一個就不錯了~

    可是我想生一男一女呀!!!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有志者事竟成!

    努力看看吧~(是說你現在就可以開始努力了XD)



    樓樓上的,我也跟你有同感,今天應該去的!!

    回覆刪除
  4. 當乾姨可以嗎?

    我不喜歡人家叫我媽..XD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