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1日 星期日

淡水爆炸

太可怕了,太陽加人潮,這就是假日的淡水。

 



今天ROC在紅樓聚會,實在是挑錯日子了啦!(我跪)整個老街萬頭鑽動,連行走都有困難,這不是我一天到晚在逛的老街啊~

 



到了捷運站,大家都已經在等我了,不過還是有人沒到,那就是-迷糊小姐!都已經約下午四點半了還可以遲到,不可原諒啊啊~~(聖祺式打屁股)

 



今天太傅在來的路上獵了兩隻黑兔,扒了牠們的皮就綁在腳上來了,其實是因為她大熱天穿了一雙毛靴,我實在忍不住替她編個故事,下次如果抓到兔子就放牠們走好了,殺生會被隕石砸哦~(無所謂是嗎?XD)

 



紅樓跟老街的盛況一樣,人多到要排隊等位子。在向店員報人數的時候,我不知是怎麼搞得,明明只有七個人,我一直說成八個,後來研究的結果是我多算了藏冬!波與冬應該一直在一起的嘛~XD

 



好不容易有位子了,我看那時大家應該已經累了吧?連點菜都意興闌珊,還有三個人乾脆不吃飯了,不過滿桌還是點滿了晴空蘇打,這是一定要的!這時迷糊終於來了,真想直接把她抓起來丟到淡水河裏,這是個可怕的懲罰。

 



迷糊不愧是迷糊,買了皇冠髮箍卻有一大堆問題,大家都哭笑不得,尤其是我,想戴上去卻發現頭型不合,很痛ㄟ~迷糊~去找老闆退費啦!我去西門町買新的給妳。

 



聚會到了天色暗下來,我突然想到要打電話給默默,叫太傅打他居然嫌太貴,沒良心的傢伙,結果是用我手機打的,大家輪流講,默默的聲音好小聲,加上我們實在太吵了,有點溝通不良的傾向,可是妙的是大家都還是講得很開心,沒良心的太傅講完之後我接過電話,默默居然衝著我大叫「爺爺~」,又是一陣狂笑,迷迭接過電話的時候我們開始讀秒,說講到十秒電話就會因為沾到太多迷糊醬而爆炸,據師父說我們在倒數的時候超多客人在看我們的,這叫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上次來不也很引人注目嘛~這次不免俗也要來一下!XD

 



明明說好不黑特,我們還是忍不住開啟了話題,坐在最旁邊的波波還因為聽不見而換了位子,整個就是很八卦(笑),不過緊緊靠在一起講話的時候真的很棒呢!趁機吃迷糊的豆腐,狂摸人家小手。XD

 



不想管啦~一切都隨便,我只要緊緊把握住眼前看得到的人就好,我現在超豁達的,其他的就是那四個字了。

 



期待墾丁之旅囉!一定要住到黑姥姥XD!雖然這次比14個人多了一個,但是大家還是要秉持著77魔咒的精神,所到之處灰飛湮滅。(這次有客運司機先生可以欺負了,只怕他會用冷氣攻勢來凍死我們,大家還是記得帶外套啊~)

 




 



贈 我們的瘋子研討會(心)

 


5 則留言:

  1. 是太傅說很多人在看的的!

    為師已經忘卻世人們的目光啦!

    回覆刪除
  2. = =+

    這叫鄉民風骨不叫八卦!

    還有應該是迷糊很可怕才對我才不想對她怎樣orz

    最後,

    什麼叫波與冬應該一直在一起啊(翻桌)

    回覆刪除
  3. 師父,徒兒記錯了,都是那沒良心的太傅

    (太傅:...囧)



    波波,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喝飲料)

    回覆刪除
  4. ...囧

    其實那是波射來的兔子XD

    回覆刪除
  5. 大叫爺爺是因為上一個人跟我說要換爺聽…

    其實那時我剛到家不久…一整個就是在放空…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