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6日 星期二

爆走


我快瘋啦~想睡又不能睡的痛苦誰人知啊!!

 




 



(眼下兩道陰影)

 




 



這禮拜畢業考,晚上都超時才睡,早上一大早的課就要去考試,好不容易考完了回到家想補個眠,他媽的樓下居然在施工,好像是重新裝潢,電鑽和碰撞的聲音穿過水泥牆直撲我而來,我快精神耗弱了,到底還要持續多久啊

 




 



好想丟汽油彈把他們家炸了,逼他們搬家算了,吱!好累啦……(大哭)

 




 



考完保險公會的考試我就輕鬆了,一直這樣告訴自己,大概是壓力太大加上他媽的電鑽,才剛睡下就會做惡夢,我受夠了,我受夠我是個淺眠的人,吱!

 




 




 



贈 企業經營不當人的阿榮(怕被他搜尋到)


2 則留言:

  1. …樓下那間麵店嗎?

    不會是被瘋子光顧了兩三次就逃不過整修的命運吧?囧

    我記得我們去時明明什麼也沒做啊…(遠目)

    回覆刪除
  2. 那家麵店還好好的啦~

    我今天晚餐還吃他家的呢!

    是巷子裏的某家人...煩死了...不知要持續到啥時...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