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4日 星期四

眼線膠我愛你

這是一篇非常膚淺的東西,太有文學素養的就不用進來看了。

 



(以下請用購物頻道的主持人口吻想像)

 



自從我認識了眼線膠,它幾乎改變了我的一生,從來不知道有一樣東西能夠這麼的便利,以前用眼線筆,總是蕊太軟,或是太粗,無法畫出我想要的線條,如果是用眼線液,又太濕畫完就沾到眼皮上了!不過這些煩惱都在我使用過眼線膠之後消失無蹤,它粗細自如的特性,還有不沾粘的優點,都不禁讓我大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好東西總是必須付出代價,然而我一旦嘗試了眼線膠的神奇功效,再多錢我都願意付!各位!它值得!

 



還在為畫不出想要的眼線煩惱嗎?削眼線筆會使你抓狂嗎?何不試試彩妝界的最新寵兒-流雲眼線膠!讓你一嚐自由變化眼型的快感!拋棄複雜的眼線筆和眼線液吧!妳需要的只有這一樣,那就是眼線膠!!

 



BB和MAC的專櫃皆有售,百聞不如一試,現在就打訂購專線:0800149149(零八零零 眼線膠 眼線膠)

 



要買要快!

 


3 則留言:

  1. 其實我好想敗BB新的星紗神秘黑....跟原本的黑好像不一樣??

    6月那天再去試看看!!我過最近我在PTT看到衣蝶的BB櫃服務態度好像不好??

    希望已經改善了!!!

    是說...漲到750啦!!(淚)

    給你看官網~哈哈哈!!!!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product/

    出新的眼影盤!!好讚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超好笑~~^0^

    不過好像真的很好用勒~

    好想買唷~但是真的很貴勒~

    小小一瓶就飛走很多摳摳~

    真叫人心痛啊~

    果然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啊~QQ



    紅葉

    回覆刪除
  3. 迷糊:

    那種是限量版的吧?

    很可能沒貨哦!

    BB超常缺貨的你也知...

    漲到750哦?(冷笑)

    一次買兩罐是不是有打折啊?要不然我們倆可以一起買~



    紅葉:

    美克的比較便宜!!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