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星期日

閒扯

好想寫網誌,可是又不知道要寫什麼。

 



水滴官網改版了,大家都知道了吧!本來想寫一篇新功能講解文,可是大家好像都已經搞懂了,領悟力很高,我就不用再囉唆啦~因為似乎還有一些東西正在建構中,官網非常不穩,相信已經有很多人開始收集家具了,我也是,可是我的運氣一如往常,很囧,除了熊貓椅子就再也撿不到東西了,尋找半個小時都沒有收穫我就會開始打瞌睡,這種事真不是人幹的。

 



請各位寫信給我啦~難得新增寫信功能就好想收到信哦~白痴的話也可以,只有一個抱也可以,寫信給我~

 




 



這禮拜是畢業考周,可是壓力沒有很大,因為一天才考一科,很適合我這種追考試的人,問題是…明天要考觀光,我連課本都沒有ㄟ(汗),小屁說要借我可是他也忘了,我也忘了,一整個就是太放鬆,雖然穩過也不能這樣吧…明天上習作的時候跟二師姐借來瞄一下好了,良心不安。

 




 



剛剛在逛PTT,加了很多版到我的最愛,覺得不用去就可版,大家說的話就已經很好笑了,一個要買NB的人說:『可是某型號的筆電比W5貴了十五張小朋友。』我早就知道小朋友是千元大鈔,可是當下看到還是噗的笑出來,BBS是台灣青年的奇蹟,活力所在。

 




 



關於cos碧落,我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銅鏡買好了,以三百元的價格。也找了不少圖,常常在想頭髮應該要怎麼綁,研討的有建議請告訴我,有圖更好。雖然我已經不是碧落很久了(汗),但她還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既定的印象就是艷而不媚、幽而不悲,最後一個角色了,大家拭目以待。







太極的,到底要不要參加謝師宴啊?

7 則留言:

  1. 不了~

    因為不是老爺,所以一點動力都沒有~ㄈㄈ!>v<

    回覆刪除
  2. 水滴我摸不熟阿~~

    我有種想放著爛的感覺...(毆)

    你銅鏡也買太快了吧!!!

    我一點也不知玉琳應該做什麼

    (總是想著拿蘆葦玩而已)

    回覆刪除
  3. 水滴的問題我可以教你啦~

    看你有要學嗎~



    銅鏡是看到有適合的就趕緊買下來了!

    玉琳啊...被打屁股...我腦中就浮現這個...--

    回覆刪除
  4. 水滴啊~

    紅葉很努力撿嚕很多豆豆唷~^+++^

    (偏執狂...汗...)

    我有藍色白色壁紙,紅底白點沙發,

    黑色櫃子、藍色椅子、四方形窗子...目前就這樣,

    其他都是點數~我有40幾點勒~= =

    紅葉比較想要家俱勒~QQ

    婉兒姊姊的熊貓沙發好可愛唷~

    還有很多很可愛的東西~

    好想要唷~

    我會努力找豆豆的~>0<



    紅葉

    回覆刪除
  5. 其實從頭到尾的東西我都忘了吧...(汗)

    新增傢俱的我知 可是收集??要怎麼收集呀??

    撿東西我也忘記怎麼撿了....XD

    回覆刪除
  6. 這樣真的有點難度orz

    不過我會盡力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