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日 星期一

貴婦的下午茶出團記

感謝各位的熱情贊助!出團成功啦!(轉圈)

 



 


出團前的一個禮拜我幾乎是一上網就看氣象,深怕連日來的大雨會持續到禮拜六,這樣一來我們的貴婦團就變成落湯雞團了,於是我發動迷迭跟爺一起來做晴天娃娃,根據上次南投的經驗還滿有用的!這次不曉得是不是晴天娃兒再度發揮功力,禮拜六雖然一大早下著小雨,但沒多久居然就出太陽了!站在騎樓裏的我看著外頭的太陽雨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還好後來就完全放晴了,讚!










在騎樓底下坐著聊天的我和迷迭渾然不覺旁邊坐著的是上次在劍潭場cos過犬狼真君的
B.C桑!兩個人還很笑匠的耍著寶,直到看到御京姐走進來我們才恍然大悟,阿系,剛剛說了多少白痴的話啊……(昏)。

 



 


我一樣是非常有效率的彩妝師+髮型師+服裝師,在家裏就已經把我的裝都畫完了,本來想要戴墨鏡,可是外頭下著雨ㄟ,戴墨鏡不是很像瘋子嗎?(妳本來就是)所以我鼓起勇氣的頂著大濃妝出門了!果然一路上被很多人側目。(哪來的提著粉紅豹行李箱又畫著大濃妝的女人啊?)

 



 


幫迷迭畫完妝又幫她拉起布簾讓她換裝,原來這差事一個人就可以搞定啦!婉兒萬能!(自己歡呼)接著我換完裝兩個中古世紀的貴婦就出現了,超顯眼的啦!在騎樓底下都一直被看。XD

 



 


爺逛攤出來了,我穿著大禮服幫她化妝,整個有囧到,穿著馬甲的我感到腰和胸部都快爆炸了,因為光要我坐下就很難了,還要我側彎!汗狂流的說,下次小的不敢了啦!一定會等幫大家都用好才換裝。

 



 


接下來我就不寫流水帳了,挑重點來說。

 



 


我們的親友團一樣是非常龐大(笑),光是親友團在拍就有被定住的感覺了,更不用說才走出騎樓一點點,整個就是動不了的狀態,最後只好又躲回騎樓去補妝,跟以前出12不同的是來拍我們的人,出12的時候都是一些數位相機來拍,這次貴婦團就不同了,幾乎都是單眼相機長鏡頭,這種差異讓我覺得非常有趣,果然不一樣的花朵會吸引不一樣的蝴蝶呢!(什麼跟什麼)

 



 


來說說貴婦團的構成好了,基本上是母親大人+兩個女兒,兩個女兒的父親不同人,但都不是母親大人的丈夫,也就是說母親大人是職業情婦(爆),迷迭是大女兒,爺是小女兒,長得一點都不像,當然啦~不同爹生的嘛。

 



 


這天的迷迭一反以往的羅莉風,整體非常的華麗,姨真是太厲害了!不得不讚嘆一下,帽子跟禮服搭配起來很難讓人不多看一眼,加上本人的化妝,才剛換好衣服旁邊就傳來『好可愛哦~』的驚嘆聲,沒辦法,她可是咱家的鎮店之寶(永春樓是吧?)。 

迷迭的今日我最靚 <空ㄟ拍攝>:


 





 











 



 


這天所有親友團看到爺大概都是一陣驚呼吧!粉紅色的爺,有沒有搞錯啊?嘿嘿,沒有哦~爺今天確實是走粉紅羅莉塔風!加上金髮整個就像極了月光仙子(笑),這大概是爺一生中最粉紅的時刻了吧!(爺是被拉下水的) 

爺的今日我最靚 <央兒拍攝>:


 



 



 



 



 


至於本人我,身為兩個孩子的娘,徐娘半老卻不改風騷本色,誰叫我天生情婦命(淚)。那個千夜~(指),妳今天枕也枕了戳也戳了該給我一點回報吧!這樣好了(打算盤),你來跟我們cos陰陽的千夜我就不跟妳計較啦!(笑) 

老娘的今日我最靚 <空ㄟ拍攝>:


 



 



 



 



 


多虧了迷迭,這天有兩位攝影師(應該是三位)專程來替我們拍攝,目前還沒拿到照片,但是一定非常的棒!有些照片看起來應該會很像在照相館拍的吧!不知不覺就落於俗套了XD,第一次被專業的攝影師拍攝真是緊張啊!表情也就無法控制地僵硬了起來,而且又不時的會笑場,實在不是一個稱職的麻豆兒,但是這個經驗很美好哦!學到了不少。

 



 


下午我們終於遇到了吉祥寺的男侍們!把握機會好好拍他個幾張!

團拍-啊啊~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指名照-糟...把人家當成男公關部了(汗很大)。(AKRU謝謝哦~)


 



 



 



 



 




指名照迷迭版-哇~被御京姐奉茶ㄟ~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啦(什麼東東-
..-)。


 



 



 



 



 




簇擁.粉紅羅莉塔版-是要砸多少銀子才能享受這般的服務啊?(難怪要賣城堡)


 



 



 



 



 




簇擁.小公主版-她也等這天很久了XD。


 



 



 



 



 




簇擁.大主顧版-整個有害羞到。(臉紅)


 



 



 



 



 




亂入版-

小女兒:母上,姐姐嫁人了。 母上:對啊(OS:這個死丫頭竟然跟老娘搶男人。)  


 



 



 



 



 






最後來一張團照作結尾吧!出團成功!


 



 



 

4 則留言:

  1. ㄎㄎ

    你盜用了今日我最靓

    還蠻好用了吼?

    (昨天有人在球場一直肖想著得到今日我最靓)

    回覆刪除
  2. 搞不懂攝影師的娃2006年5月1日 晚上7:17

    阿不就是在說我

    可惡壓.....



    在這邊偷說我壞話...

    回覆刪除
  3. 陽子姊姊~

    背景照片很美啦~

    但是突然出現我不免一嚇~(驚)@0@

    我照片上傳好嚕再跟妳說啊~

    今天無名很叛逆~

    我傳不上去...(泣)

    請恕罪啊!女王殿下!(好像是上一場唷!?)

    下面的簇擁版本真讚!

    我想你在男公關店應該滿熟悉的!?

    期待妳下次的"曠舉",呵呵!



    紅葉

    回覆刪除
  4. 兩位師姊妹都不用謙虛,我知道你們埋怨球場攝影師很久了!

    你們都是我心中的今日我最靚!



    紅葉,下一次是吧~

    外拍吧~

    慢慢期待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