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

閒的發慌.いろいろ


 




 



這個禮拜起,我禮拜二和禮拜五都沒課,三和四也只有下午的兩節課,這一個學期以來,八點起床準時收看的中天電視早餐看來是和我道別了,我最喜歡聽他進廣告的片頭,有一種治癒的感覺,早起似乎沒有這麼痛苦,還有立剛報的氣象,總是會讓我一邊化妝(背對電視機),一邊嘴角狂抽蓄,然後在和小師妹走著去上課的途中,一起數落他今天又說錯了什麼話,那段時光其實是很美好的,早晨九點的校園雖然有陽光,卻也很舒適,這一切都悄悄的離開了我的生活,雖然沒有非常捨不得,可是這種淡淡的憂愁就是人生的寫照,讓我體認到自己有多平凡。

 




 



剛剛在洗臉的時候,為了想看到黑色眼線和眼影被抹去的那一剎那,女人美麗的妝容卸下時的骯髒,我決定張開一隻眼睛,用抹了洗面乳的單手洗去閉上那隻眼的妝,果然…是很恐怖的,不過也有種快感,崩毀的快感?然而快感沒有持續多久,我就樂極生悲了。洗面乳竟然跑進眼睛裏,痛得我狂流眼淚,把臉洗乾淨之後一照鏡子,發現眼頭都是紅紅的血絲,還隱隱作痛著,這才是崩毀吧!有些東西還是謹慎點好。(點頭)

 




 



這幾天我開始頻繁地開起冷氣,一次大概開10分鐘左右,怕電費太貴就關了。今年到目前為止,我一直都很克制自己開冷氣的慾望,即使看著冷氣上的溫度計已經到達30度,我還是寧願去洗冷水澡而不開冷氣,常常聽大人說「等到你自己開始賺錢你就知道了!」果真如此,我聽到電費要漲,就開始擔心荷包又要縮水了,不要浪費的話就是自己付出心血看看吧~

 




 



今天去租遙遠時空了,一共11集,明明禮拜五才要還,見鬼的我居然剛剛就看完了,還滿好看的!不過女主角太平凡,非常女性向的漫畫,作者在處理一些情節分鏡上頭有點不仔細,很容易漏看,但是因為八葉太過吸引人,整個故事顯得非常有可看性,泰明是我目前最喜歡的角色,其他七葉也都不是簡單的人物,很久沒有這樣飆漫畫了,爽快。

 



(在看的途中腦海裏一直跳出阿酷魯和御京cos的鷹通與友雅,一整個就萌啊~

 




 



贈 5.7.5俳句

 


2 則留言:

  1. 我都沒開冷氣ㄟ

    到目前為止

    覺得自己很厲害

    好想吃摩斯

    你明天有沒有空?

    回覆刪除
  2. 老娘我可是不開窗戶的ㄟ...

    房間裡比外面悶好幾倍...



    摩斯啊...禮拜三下課再去吃好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