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3日 星期六

M.A.C報告+ING安泰

因為要畢業了,最近大家都在考一些資格和證照,我也搭上了這班順風車。

 



應老爹的要求,我將在下個禮拜六接受『保險員資格會考』,因為他怕我一事無成至少還有個東西能繼承,那就是保險業績。

 



今天去ING安泰上課,是老爹帶我去的,第一次和老爹一起搭捷運,真是尷尬不知該說些什麼,好不容易到了報到處,來上課的人各年齡層都有,我體會到了這就是社會,不管你幾歲,要賺錢就是要學習,一起排隊吧~

 



因為是報名候補,所以程序上有點混亂,多虧了老爹的陪伴,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定很慌張,大家都是大人,也沒有要幫你的意思啦~整個就很現實XD。

 



看我進教室之後老爹走了,我拿著課本坐下,其實對這內容一點興趣也沒有,翻開課本就開始想睡,可是老爹說了,考上才能領他的薪水,為了未來,我還是加油一點吧!這般想著於是我開始上課了。

 



前一天晚上有點失眠囧,早上六點就要起床,我只睡了四個小時,一邊聽課的我真的忍不住狂打瞌睡!這是現役學生的專利嗎囧?大人都很認真在聽課說,我想其實是因為對這份工作看重的程度不同,其他人可都是要養活自己才來聽課的,當然不會像我啦!

 



從早上9點上到下午4點半,終於撐完了,看看自己做了很多筆記的課本,這應該是我幾年來最認真的一次吧…(汗)

 



希望下禮拜六能一舉考取證照!大家祝福我吧~

 



──────────(偶素分隔線)────────────

 



今天拿到了託佩珊買的M.A.C化妝品,好多哦~一大堆黑色小盒子讓我看得心花怒放,還沒打開就覺得那四千塊花得很值得。

 



以下就是圖解。

 




 

全套是也!!











眼線膠是也!!









墨綠色的哦!!









金黑色~









用來畫下眼線的珍珠白~











非常妙的東西,可以當眼影也可以擦身體,非常顯色而且附著力強,光澤多變,其實我也還在研究中XD











所有都畫上去了,把自己的眼部當調色盤;

(不要管我瞳仁的顏色XD)

試畫結果,眼線膠很軟,而且油性明顯,比較不容易上色,也有可能容易脱裝,尚未證實

那兩罐神秘的東東真的很神奇,看起來是白色的,推開卻是粉紅色,看起來是粉狀,擦在皮膚上卻像膏狀,有點類似幕絲,金綠色那罐的顏色實在太複雜,總之很妙很妙!







感謝佩珊的代買~下次也別忘了通知我嘿!

好朋友就是這樣當的


4 則留言:

  1. wow...我自己也買了一瓶魔幻星塵要來玩

    不過到現在還沒打開過

    回覆刪除
  2. 加油的給他拼吧!

    你很幸運的

    證照也會很幸運的送到你手上低

    加油!!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大笑)

    打從聽妳媽說你去上保險的課之後..

    我就不知道大笑了多少次..

    真的很像在搞笑..

    光用想像的肚子就快笑爆了..

    自己撐著點..

    好好去考吧..

    別丟你爸的臉..

    想當年妳媽不也考過嗎..

    希望我不會淪落到去參一腳..

    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4. 很賤ㄟ...

    笑屁啊...

    我也很努力好不好~

    又不像你當廚師容易找工作...

    我可是無業遊民ㄟ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