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2日 星期五

傻眼了

為什麼?你什麼都不說。

 



你覺得我們很強勢嗎?你覺得我們都不會難過嗎?你覺得一再的失望之下還能夠笑臉迎人嗎?

 



至今為止,有人說了重話,有人隱喻明喻,難道你都沒看見嗎?

 



過去的三年是泡影嗎?你的笑你的好都是假象嗎?為何此時看來如此不真實?

 



不管弱者還是強者,都是人,都會心痛,有人會說出來,有人則否,不想說,也許是辭窮,也許是害怕,又或許是在等待,等待什麼?等待對方的回心轉意。

 



我不想給你壓力,也不想成為你的壓力,更不想當一塊會割傷你的碎玻璃,可是你的盟友,卻如此的刺傷了我,兩方都是你的朋友,當他們大動干戈之時,身為主角的你是不是該說些什麼呢?我的淚流不出來,可是心在淌血。

 



要怎麼告訴你,我也很難過?

 



好陌生,你不是你,我還是我嗎?

 


2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