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7日 星期三

快來看笑話

真的很好笑哦!

 



話說我剛剛正在逛批踢踢,退出的時候忽然看到批踢踢參的小廣告,批踢踢參是留學版,抱著探路的心情的我點進去看。

 



註冊規章全部都是英文,一整個就讓我三條線,這樣就算了…連選單也全部是英文是怎樣啊!!(大吼)這裏還是台灣嗎?(抱柱大哭)

 



也不是說所有留學生英文都很好的好嗎?也有去日本留學的啊!不要歧視小日本嘛!(去中國留學也不用會英文啊~啥?中國不算國外?哦,好吧…)

 



後來我看到了親切的單字,那就是『US』,眼眶有淚的我趕緊衝了進去,一進去又愣住了

 



美國很大ㄟ!是哪一邊啊?仔細端詳每個單字,嗯…德州應該在南邊吧!於是我進入南部,大學的名字幾乎都是用英文寫的,我戰戰兢兢的看完美一個大學,嗯!都沒有德州的字樣出現,看來我走錯了!

 



換西南部看看。點進去之後果然看到TEXAS!可是有很多所…orz,我判斷TEXAS A&M UNIVERSITY應該就是我想唸的大學吧?因為奧斯汀是A開頭啊!於是我進去了。

 



因為新舊學期的輪替,很多新學生的自介,版上很熱絡哦!之前因為大家一直恐嚇我德州有多差,害我以為那裏還在沙漠與牛仔orz,可是看看那些同學的熱情招呼,我感動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這些人有可能是我未來的同學啊!大家互相交換資料,介紹住所,還有餐廳,一副和樂融融的模樣,我點了一篇專門用來po自介的文章來看,傻眼,全部都是台大、清大、成大…這不是我的世界啊啊啊啊~

 



下面附了一個網址,是該校台灣學生聯誼的網站,我看到時真的很開心,還有網頁,特別為了互相照顧做的!在國外就是靠朋友啦!我趕緊把網頁開來看,網頁開好了,我一開啟頁面,整個被第一行大字嚇到倒退三步。

 



歡迎光臨德州農工大學台灣同學會網站

 



我不是唸農工的啊啊啊啊~~(抱頭大叫)

 



原來我一開始就搞錯了─”─,還在人家版上感動涕零個半天,狂看大家的文章,腦中佈滿各種想像,結果!!這一切都是一個大錯誤!!(獅吼)

 




 



最後,歷經這麼多蠢事我終於找到我的目標大學了->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她被排在倒數第二個)

 



在奧斯汀的版上我試圖尋找跟剛剛那所大學一樣的氣氛,但是…好冷清啊…(落葉迴旋掃過)今年的文章不到10篇,問題都沒有人回答,一整個就是沒落啊!!(我不是要去唸百年大學啊!)

 



我該不會去那裡唸了之後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吧…囧,同胞啊~你們在哪啊~~(拎著包袱大喊)

 



另,奧斯汀大學的縮寫是UT,和東大一樣哦!XD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申請得到申請不到,但是有了目標要努力也比較容易嘛!雖然(將來的)我的學校版上很冷清,但我還是不會害怕的!等我!
Texas
! everything is cheap here!!(批踢踢上德州的版名囧)

 




 



另,妹,我有幫你看看有沒有藍帶,但是它應該隸屬法國哪裡啊?囧我也有幫你查有沒有瑞士洛桑管理學院,結果是沒有的……………(拍拍)妳好自為之吧!起司不要吃太多。

 




 



贈 德州農工大學 與 德州理工大學 (倒退三步)

 


8 則留言:

  1. 讀東大會變顏面神經抽搐喔~

    回覆刪除
  2. 德州農工大學呀!ㄈㄈ~

    剛才看,一直覺得好眼熟..

    後來發現我在補習班認識的媽媽的女兒現在就在那邊唸碩士咩..XD(難怪會覺得

    眼熟="=|||)

    你學校的版雖然冷清,但以後你可以當個熱心的學姐~哈!>v<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讀東大會顏面神經抽蓄??

    回覆刪除
  4. 我都不知有ptt3耶XDDD

    是說我昨天半夜終於認證過了P2

    可是除了個版我不知道該去哪裡>"<

    回覆刪除
  5. 事實上..

    從我對洛桑產生興趣以來..

    去了很多留言板..知識區..

    但..

    我還沒看到任何一個台灣人是從洛桑畢業的..

    這就是爲什麼它深深吸引我的原因..

    一班的名校或國外大學..

    會想招生亞洲學生都是為了要賺學費..

    越是受歡迎的系學費越是驚人..

    而且招生條件也很低..

    可是洛桑不一樣..

    他是我看到第一所大學IELTS分數要7.0

    7.0以經可以報英國外文系的碩士班了..

    而且即使你是台灣的學生..

    報名的時候還是要附上在台灣考大學的成績..

    一堆論文和推薦函有的沒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放棄念它的原因..

    我沒有上那所大學的把握..

    所以我會選別間風評不錯的大學..

    然後去上洛桑的研究所..

    拿到世界第一的飯店管理文憑是我的夢想..

    很讚吧~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就會知道當下該做什麼..

    回覆刪除
  6. 老妹...你整個就不像我妹啊...XD

    加油!不管成敗與否,妳都是最棒的!

    想當初你看上洛桑的理由很爆笑啊~~



    琳,我去批兔也只有去個版啊~

    回覆刪除
  7. 恩?是因為臥桑嗎?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