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1日 星期四

Rising Sun(J禁)

這是東方神起的一首主打歌。

 



因為MTV台在強打他的日文版所以我看了不少遍,結論就是...J家的再墮落下去可以嗎?

 



由於是日韓音樂瘋,播完Rising sun緊接著的就是某K團的real face,實在是落差很大,嗯…看到這裡覺得不舒服的人可以出去了,因為接下去還會更狠。

 




 



從編曲和MV的拍攝手法就看得出來,什麼叫做PRO,J家一直都是走陽光風,出了一個KAT-TUN好不容易可以走一下狂野路線,可是說實話,有點半調子,壞的不夠壞,痞得不夠痞,還是在耍帥,唱腔也太因為太計較技巧而忽略了根本的音質。

 



Rising sun的編曲讓我感覺很專業,怎麼說?當偶像要唱一些Hip-pop的歌時成果多少都會讓人感到玩票性質比較重,比起真正以hip-pop起家的團體就是遜色很多,可是Rising sun這首歌卻突破了這點,MV也拍得很有質感,沒有老套的閃舞和交錯的大臉,擔任主唱的在五人中就有三人,我想這就是實力。

 



別說我不批自家人,當然V家也是一樣,都出道10年了,還是在唱一些教化歌曲,感謝之歌和UTAO-UTAO都很好聽,可是我更想看到他們成熟的一面,以上說的這些不是針對團體,而是經紀公司的方針,J家在日本跟黑道一樣,呼風喚雨,可是就像微軟一直不改版也會被淘汰一樣,應該要升級!做出一點讓專業樂評可以點頭認同的歌曲,而不只是賣臉蛋,我們都知道J家的藝人絕對不是只有臉蛋,可是路人呢?他們也懂嗎?韓流來勢洶洶,在享受收穫的同時也應該要未雨綢繆才是。

 



愛之深責之切,在指責他們的同時我也很心痛,可是要讓孩子長大不能一昧的寵愛,也要鞭策,與各位J FANS共勉之。

 




 



width="0" height="0"> 


2 則留言:

  1. 俗話說的好

    韓~國~正~當~紅~!!

    (我還沒傳失戀歌迷黨給你耶

    看到這篇上線唄!我等你)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