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小心!

匪諜,就~在~你~身~邊~!

 



事情是這樣的,我娘發現了進來我網誌的管道,但是這根本沒有什麼好怕的,本人做事光明磊落,網誌裏也沒有什麼見不得光的東西。(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影射任何人哦~)

 



重點是,她間接連到我妹的網誌,發現『有圖有真相』的照片,然後還打電話去質詢,我快笑死了,就好像蘋果日報的記者打電話問周董戀情一樣,我妹堅持說他們是朋友,我真想說,妳以為妳是周節輪啊~等到分手以後就可以說:「我從來都沒說過我們在交往啊!」(大笑)

 



經過這件事情,我只是想說,大家有沒有把網誌的連結放在顯眼的地方啊?小心哦~匪諜就在你身邊,還不趕快把名稱改掉,改成公家機關名稱之類的。(笑)

 



沒有男友就沒有秘密。囧rz

 


9 則留言:

  1. 帥氣ㄟ你妹!

    不過寫了這篇你媽不就更篤定了嗎?

    真是匪諜阿匪諜~

    回覆刪除
  2. 有整個酷到....囧

    原來你馬麻也會上無名呀!!

    幸好我向來做事光明磊落....(屁)

    回覆刪除
  3. 妳講屁阿..(大哭)

    回覆刪除
  4. 新的網誌版面~好害羞..>///<

    喔喔~你媽媽也會上無名呀!哈哈~*

    那是不是該跟她問個好?我是個有禮貌的小孩..

    「阿姨好!」(敬禮)

    還好我媽不會上無名..(應該啦="=|||)

    要不然雖然我做事光明磊落~

    不過還是會*驚驚*..XD

    回覆刪除
  5. 婉兒姊姊網址改版啦~

    恭喜啦~^^

    還是一樣個人寫真粉多~

    哈哈~

    怎咪拍的啊??

    是自拍咩?

    功力太強囉~佩服!



    紅葉

    回覆刪除
  6. 那個不屬名的...這樣不是欲蓋彌彰嗎~

    沒關係啦~~(拍拍)



    大師姐請放心,妳多放些經文上去就沒事了~

    真君可能會去逛妳的網誌XD



    紅葉,我有專屬攝影師啊~

    就是凱莉葉,她超強的!

    回覆刪除
  7. :D 有趣~~

    我也是這常連來連去的人~~

    八卦 不就這麼來的嗎???

    回覆刪除
  8. 妳最強了啦~

    我們都是小ㄎㄚ...比起您的話XD

    是說最近有沒有什麼新的八卦啊?(馬上露出小人臉)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