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6日 星期六

Love Letter


樹へ

 



ごめんなさい。私が間違っていた。結婚のことは気の迷いだった。形にしばられて意味のない式をあげることにこだわらない。もしこの世の終わりがきても、あなたとずっと一緒にいるわ。たとえ私たちが離れてしまっても、あなたがずっと私を想っていてくれるなら、それは最大の愛情であり、それはどんな盛大な結婚式にも勝るのよ。これから家に帰ります。

 



                                             

 



小鳥より

 



日文翻譯來自Beauty Mammy 一個日本的網誌

 



最近總是在想這一對『過去戀人』的事情,因為東森在重播求婚,我有幾話沒看過,就開始跟著看下去,很多的感觸浮現,不得不抒發出來。

 



很喜歡去逛日網,目的是看日本的迷對我家大S的觀感,可是我知道這樣做是很無聊的,若是看到不好的評語只會氣得半死,如果看到他們妄下註解一樣會生悶氣,也不能突然發文反駁,很無意義,不過我還是很想看,只要看到一個人說大S的好,就足以讓我開心上半天。

 



當時大S在演完流星之後和藍正龍開始交往,我非常的有意見,就像那些只看表相的人一樣,覺得藍配不上大S,這樣的情形持續到藍上康熙,這個節目真的是很多藝人扭轉形象的地方,我就因為藍在康熙上說的話從此開始接受他。

 



不喜歡他的沉默寡言,當被記者問到戀情總是一副不想理的樣子,讓我覺得大S很像在苦苦戀著他,後來我知道了,這就是藍的個性,他的不說是為了保護這段感情,也許對大S而言這樣的藍才是可愛的,在愛情的世界裏裡她總是一意孤行,只愛她想愛的人。

 



現在的女主角已經走出陰霾,剩下我這個觀眾還停留在昏暗的戲院裡落淚,入戲太深。

 



我是支持仔的,我知道他真的很好,可是這不代表應該反藍,我想,愛大S的人都應該默默的祝福他,一個不善言詞的男演員要怎麼受到這個社會的注意?即使他有再好的演技,我想也是困難重重,少了她的建議和推手,藍接下去的路會更艱難吧!

 



小藍,加油!

 




 



我看不要當什麼導演了,直接去當演藝評論家算了,我對藝人和社會的關係不知是怎麼著,特別有興趣,也特別靈敏,看一則新聞的時候總是不知不覺就會站在藝人的立場去想,大概是最近的藝人真的被狗仔欺負得太慘了吧!也或許我天生就是要吃這行飯的,不過最主要還是因為我入J界六年了吧

 



 

 




 


width="0" height="0">

2 則留言:

  1. 婉兒姊姊真是她的大飯勒~~@0@

    超級利害的~~

    妳其實認識他們吧~= =?



    導演啊...

    我以為婉兒姊姊要去當演員勒~呵呵!

    不過只要是喜歡做的事情就會盡力去做~

    所以擇其所愛,愛其所擇嚕!^^



    J界是指?傑尼斯嗎?@@?



    紅葉

    回覆刪除
  2. 我去唸電影,可能是當導演可能是當製片

    不一定

    但不會是演員



    J界是講Johnny's沒錯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