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日 星期四

指甲油

我說,從擦指甲油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如何。

 



我是那種擦完左手五跟手指,要換左手幫右手擦的時候,就會『ㄌㄨ』到剛擦好的某片指甲,的那種型,不只如此,好不容易十根手指都擦完了,要放著讓他們乾,明明兩分鐘不到我就忍不住要戳戳看,看乾了沒,通常都還沒乾,結果又被自己戳壞了,每次要擦指甲油都把自己搞得很累很髒。

 



我是一個沒有耐心又不信邪的傢伙。←(結論)

 



講到指甲油,我可是有歷史可以說的,當初在衣蝶發現e-nail,驚為天人,那是一種可以用水剝掉的指甲油,而且顏色繽紛,還可以指甲彩繪,從那之後我就陷入了指甲油的不覆深淵之中,和J3砸了一大筆錢進去,每次去衣蝶必買!有新色必買!有新折扣必買!連陳先生也跟著我們一起在專櫃前試顏色,跟店員更是熟到不行,儼然我們幾個就是大戶。

 



一瓶指甲油要多少錢?一百多了不起了,這個牌子的單瓶要價三百五,合買就有折扣,應該沒有人會單買,記得有段時間我們每次去就帶七瓶回家,我應該也砸了一萬左右下去吧?還拉迷糊也一起下水,她也變成e-nail的愛用者。

 



不出幾個月,我的熱潮退了,原因是水指甲根本沒有他宣傳的這麼好,每次洗澡的時候一邊剝,剝到洗澡水都涼了,還是沒剝乾淨,而且剝掉指甲油以後的指甲,像被鐵刷刷過似的,慘不忍睹,由於這種指甲油的成分和其他指甲油不同,過一段時間沒打開,蓋子就會黏住,整瓶指甲油變成麻薯,一陀一陀,不好吃。所以我的熱潮退了,再也不上e-nail的專櫃。

 



如今,那十幾瓶的e-nail擺在我的抽屜裏,等到搬回桃園時應該也逃不了被丟棄的命運,哈哈,錢啊~再會了!就當是買個教訓吧~至少那時很開心。

 



現在我都買戀愛魔鏡的指甲油,便宜顏色也不少,名字又很可愛,明明已經不是少女的年紀了,卻還是受行銷手法的騙,買得很開心,女人遇到美妝品好像沒有年紀之分。

 




 



這是一車的e-nail,即將被推向焚化爐。

8 則留言:

  1. 主子~~

    我也是那種左手換右手會ㄌㄨ到的耶!!!

    所以我都只擦腳指甲

    或者只用左手...

    如果真要用右手的話

    都是拗別人幫忙的

    回覆刪除
  2. 小炎...這點就別像主子了~

    真是手殘主僕...orz

    回覆刪除
  3. 丟掉好可惜喔~><

    你拿去送人嘛~

    回覆刪除
  4. 不過婉兒姊姊花那咪多錢丟掉粉可惜吧!

    可以移作別用途吧??





    千~其實你想要吧~呵呵!



    紅葉

    回覆刪除
  5. 我想我有可能會步上你的後塵....

    不是討厭他們家指甲油

    是我現在都沒什麼時間用

    買太多指甲油了~總覺得我會把他放到乾...

    糟糕

    回覆刪除
  6. 沒有人會要的啦...

    都硬掉了...還要用酒精攪拌...

    超麻煩的~

    還好啦~我不心疼,因為以後就不會上當啦!(確定?)

    回覆刪除
  7. 岳母~

    指甲油...

    可以拿來塗道具當油漆啊!!!!

    (逃)

    回覆刪除
  8. 女婿....

    那會塗到死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