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日 星期三

活在當下

內含背景音樂,請配合食用。





如果你不屬於瘋子或是對研討沒有認同感,卻不小心誤闖禁地的,強烈建議立即出去,若是執意閱讀,一旦被炸傷,本人一概不負責。

 



那天夜裡,在霓虹燈閃爍的路邊,我們圍成一圈,不管像不像幫派集會,也不管會不會被路人側目,就是想要聊天的心情驅使我們找個地方坐下,結果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雖然多半是在黑特,但黑特到一半還是會忍不住岔題,然後大家哈哈大笑,又引來許多側目,這樣的情節一再重複,我不禁要問,我們怎麼這麼有趣?

 



其實這篇沒有要黑特誰,我只是想說說我對於你們的感覺。

 



活在當下,超級老套的俗語,可是卻很有道理!我不去想未來會如何,只要知道現在的我很快樂,而且你們對我很重要,這就夠了,何必庸人自擾的想太多?

 



該來的就會來,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蔡康永在寶寶日記裏說到,當他的讀書節目畫下句點的那一天,他忽然想到,應該隨時為身邊的人事物下一個結論,因為結束總是來得突然,又或是結束可能很不堪回首,因此他馬上傳了一個簡訊給小S,告訴她,她是一個善良又可愛的女生;我想這是對的,有些事情當我們察覺了,才發現為時已晚,想伸手去挽留,但一切卻像手中沙,只能滑落。人際關係殘酷的地方就在這裡吧!

 



我很珍惜和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因為這緣分得來不易,在經歷了這麼多的分離之後,我更加的感到這份友情有多麼可貴,從四面八方來的人聚在網上,有的人已經認識,有的人則是完全陌生,幾乎每天線上聊天,從一開始的彬彬有禮,到現在的革命情感,就算同樣是每天在MSN上也都看得到的新浪們,還是無法像我們一樣,這就是緣分吧!那時的時空和環境讓我們能有今日的友誼。

 



出發的時刻漸漸逼近了,我不像別人能夠拿了行李一走了之,奔向嶄新的未來,我一再的回頭,看看你們,想記住大家的笑聲,其實未來會如何,我也不能預測,也許會忙得無法和大家聊天,時間上更有時差的阻隔,怕會與你們漸行漸遠的其實是我,每次聚會完回到家,上線看到你們,都會分外的想念大家,然後開始計畫下一次的聚會,這樣的機會不多了。

 



當招集人,主辦活動,變成是我留下紀念的方式,雖然有時候我會氣餒會不耐煩,但希望到時大家會想念我這急躁的個性,就算不能和你們一起瘋了,也要答應我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出來聚聚,不用一直提到我,因為我會打噴嚏(笑)。

 



好喜歡你們!加入研討會是我的驕傲!(奇怪,有沙子跑進眼睛了。)

 



width="150" height="40">

2 則留言:

  1. 婉婉~~~(撲)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回覆刪除
  2. (跟著鼻酸)

    好難過喔,好捨不得你

    我好不怕會慢慢散掉

    討厭討厭討厭

    沒有信心



    都有人開始離開了

    希望我們剩下的人不會離開



    我最愛你啦

    一定會常常想你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