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6日 星期五

寫完了

這是在講永晝無垠,但其實我還沒寫完。

 



今天飆了六千字終於寫完最後一章了,我壓根沒想到這部小說會拖這麼長,本來還很煩惱要怎麼才能湊到十萬字,現在已經爆字數了,這還是刪減了很多劇情後的結果,結論就是我廢話太多了。

 



最後一章寫完了那幹麼還不貼上來?因為我堅持要有尾聲!偏偏尾聲裡頭有個關鍵的東西我忘記當初是怎麼寫的,草稿我放在淡水,所以要等禮拜天才能寫。

 



一點真實感也沒有啊~永晝無垠就這樣結束了嗎?好妙的感覺。

 



接下來是紅蓮的故事嗎?好想趕快去挖坑啊~我跟大家一樣最喜歡寫開頭跟結尾,中間就當被扭摟摟吃掉好了…()

 



最慘的是,我不只已經寫了一點點的紅蓮草稿,我連白露國的劇情都已經開始想了,瘋了我,真的瘋了,不過無論如何這個系列我一定要寫完啦!

 



我只是來吼一吼的,就這樣…(退場)

 



啊,對了(跑回來),最後一章出來的話請各位踴躍給予感想啊~純粹祝賀也好XD,拜託了!

 




 



 黠璈和黧璞

 


3 則留言:

  1. 唷唷~@0@

    婉兒姊姊啊~

    是啥咪故事啊???

    紅葉想看~~>0<

    給人家看啊!!

    在哪可以看到啊???



    紅葉

    回覆刪除
  2. 你太厲害了吧!!!!

    我永遠無法想像我把故事寫完的那天

    是我雜務太多嗎??可是我覺得你的斯給久比我還多呀!怪了

    期待最後一章!!



    是說奇幻出版社(忘記叫啥名,反正就是出奇幻小說的出版社)

    最近在辦言情小說活動

    第一名有三萬耶

    我想幫你投稿比賽!!XDDDD

    回覆刪除
  3. 紅葉,在文章分類的拙文裡~

    慢慢看吧~



    琳!(偎過去)

    詳細說一下吧~線上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