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7日 星期三

家後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有孝

 



我會陪你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袸你有外賢

 



食好食歹無計較 怨天怨地嗎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不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有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袸你外緣投

 



穿好穿歹無計較 怪東怪西嗎袂曉

 



你的心 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嘛不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

 




 



-----------------------------(分隔線是也)--------------------------

 




 



這首歌好棒,即使我還沒到符合這首歌的年紀,但是也會覺得好美好美。

 



這首歌江蕙和黃小琥都唱過,但還是做詞作曲者來唱最對味,那就是鄭進一,配上鄭進一的聲音更有滄桑和親切感,我想我媽如果聽到這首歌會哭吧~

 



今年她生日時送給她好了。XD

 



沒有仔細聽過的下載來聽聽看吧!

 


6 則留言:

  1. 這首歌真的很感人ㄟ

    而且配合輕音樂的慢慢唱更能感受

    連阿瘦那種五音不全的人唱這首歌

    都能讓我感動

    就知道魅力多大了

    ㄎㄎ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

    你在這裡說阿瘦的壞話是因為她看不到嗎?

    回覆刪除
  3. 沒有呀

    因為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不是壞話滴~

    ㄎㄎㄎ

    回覆刪除
  4. 那天我吃豆花時 還有聽到這首歌...

    回覆刪除
  5. 奇怪我最近一直聽到這首歌耶

    不是人家唱給我聽

    就是電視上聽到

    不然就是廣播聽到

    甚至是走在馬路上都會聽到

    現在還有歌詞供我參考.....

    好啦好啦!我唱就是了 囧囧囧

    (毆飛)

    回覆刪除
  6. (大笑)這首歌最近很紅嗎?

    我們下次去唱歌好了~~(黏)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