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0日 星期三

自拍(自虐?)








 



手快廢了,修了一百多張照片...

 



今天下午沒去上課,閒閒的就開始自拍,後來還跑去畫了煙燻妝,跟以前自拍的風格不太一樣,有種專輯內頁的感覺。

 



然後修圖修到手快斷了,目前手掌的某條筋正在向我抗議,下次別再拍這麼多了,它說。

 



成果部分放在相簿裏了,看完請告訴我感想,謝謝。

 


6 則留言:

  1. 那條項鍊果然適合你!!!XD

    煙燻妝大好,等我學會的煙燻咱們一起再拍拍!

    (蘿莉時可以煙燻嗎??)

    今天下午不是不上線....只是我竟然睡到五點才起床...囧

    想要蛋糕請把口味裝飾內含物跟我說一下~哈哈哈XDXD

    回覆刪除
  2. 妳送給我的那個時候還沒有那麼適合啦~

    現在比較適合

    蘿莉可以煙燻,真的

    (不行卸掉就好啦...XD)

    蛋糕...不用了啦~

    妳專心做給阿拿達就好了~

    不想讓妳太辛苦了

    回覆刪除
  3. 婉兒真的好美喔~

    每一張都很美很嫵媚

    特別喜歡第二排的第一張

    真的會不小心愛上你耶XD

    (抱一個)



    吱~

    回覆刪除
  4. 唉喲~

    被小冬冬親了~真是害羞

    謝謝XD

    好開心哦~~

    (也啵回去)

    回覆刪除
  5. 被波波看到會糟糕唷!!

    弓箭不長眼....

    (幫忙檔)

    回覆刪除
  6. 阿波已經說了不干他的事

    分明就是在吃醋XD(被射飛)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