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6日 星期二

小S媽咪日記--變笨的孕婦


雖然我沒有吐,也沒有變很胖,但我卻有越來越笨的趨勢,有的時候還會笨到把自己嚇個半死.不過還是比我媽和我大姊聰明很多!我跟大S常會討論,連我懷孕都變那麼笨了,真不敢想像我們的大姊(我們家有三姊妹,我是老三,大s是老二,大姊是一位吃素的善心人士,反應較慢.不是很聰明)懷孕時會變怎樣,大s說:到時就媽咪和嬰兒一起成長吧!



對著肚子喔

 




我覺得人真的不能太常放狠話,之前有人跟我說懷孕會變笨,我還想說:嚇唬誰啊!那是因為妳自己本身笨吧!幹嘛還試圖怪到懷孕頭上.結果現在立刻遭到報應.我在這邊鄭重的跟那些曾經好心提醒我的人說聲抱歉,妳們說得對,懷孕會變笨,之前是我太囂張了!在這邊舉出三個我變笨的案例.案例1~3的排列順序是依據變笨的程度,從輕至重.



1.有一天我們三姊妹集體在客廳看書,電視也同時開著,但並沒有人在看電視,過了一會,我忍不住跟大姊說:妳把電視關了嘛,這樣我們才可以專心看電視啊!說完之後,我們三姊妹立刻撐大眼睛對看,然後再一起爆出俏皮的笑聲,ending的時候我撂下一句:怎麼會這樣啊?好可怕!



2.同樣也是我們三姊妹,那天我們集體在逛街,逛到一半大S突然很緊張的問我大姊說:剛剛我買的那袋衣服呢?我大姊說:在我這邊啊!緊接著,我也突然想到我剛買的那袋衣服好像也不見了,所以立刻著急的問我大姊:那我那一袋呢?問完之後,她們兩個以一種不敢相信融合害怕的眼神看著我說:在妳手上啊!我低頭一看,確實在我手上,我立刻也用不敢相信融合害怕的眼神和她們對看,同樣的,在ending的時候我撂下一句:怎麼會這樣?好像越來越笨了,好可怕!



3.有一天晚上我和大s在看電視,看了一會,她起身準備回房間睡覺,我就開始在桌上找遙控器想關電視,找了老半天,我拿起了一個長形的東西,對著電視按了上面唯一的一個紅色按鈕,結果電視沒有反應,我倒是突然驚醒,一邊僵在那兒一邊叫大S趕快過來看,她來了之後很震驚的問:妳在幹嘛?我說:我竟然想拿手機關電視!而且我還知道要按紅色的鈕.我們兩個不可置信的對看了好一陣子,這種情況就如同我變成殭屍,可是還知道那是我媽媽,所以遲遲沒有攻擊她,簡單說,就是失控之餘還保有一絲人性or理智.當然ending的時候,我還是不免俗的撂下那句:怎麼會這樣?真的越來越笨了耶,好可怕!



以上就是三個我變笨的案例.其實平常生活中,三不五時就會出現我很有目標的快步走到某處,到了之後卻不知道自己來這邊幹嘛的情況,因為實在太常發生了,所以已經不會給我造成任何的恐懼.



不知道自己還要持續變笨到什麼時候,到底還可以變多笨?生完之後會變聰明嗎?如果就一直這樣笨下去了怎麼辦?唉,算了,別想那麼多了,套句大S說的話:到時就跟許俏妞一起成長吧!

2 則留言:

  1. 咱家S真是太口愛了...

    幸福的女人啊啊~~

    好吧...除了長公主,我也滿想當小S的...(巴

    飛)

    回覆刪除
  2. 婉ㄦ乾娘你當貴婦就好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