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5日 星期一

多年前的News來台紀實

News像陣風,來去都匆匆

排隊五小時,只為25分鐘

進場跑百米,看誰得第一

大人看猴戲,我們拼了命


這兩天...真是把我操死啦!

相信心番和kimi也是!

憲兵放行,J家fan就從凱達格蘭大道頭跑到尾...不擅長短跑的(是討厭跑步的)真樹快死了...

好不容易找到舞台卻被工作人員趕來趕去,找到排隊地方,才發現並不是唯一的正規隊伍,氣死!那我們跑得半死算什麼啊?

好不容易Jr.們上台排練,所有的Fans齊尖叫,一旁走路路過的人全嚇了一大跳,我們馬上衝到封鎖線後,就看到好小好小的Jr.在台上跳來跳去~~大家又再一次暴動(工作人員全摀著耳朵閃邊),雖然很小,可是好值得,一輩子大概只有一次機會吧!能看到他們排練~~~(好興奮)

後來又排了幾個小時,終於進場,依然是一陣混亂,這樣的情況看在台灣單位的眼裡就是一個大麻煩,主持人不斷重複News的名字叫大家要自制,那實在是...非常之丟臉!

最慘的是News是九點才表演,我們就站了3個小時...在各種味道與熱氣混雜的人群裡...(昏)

腳...已經不是我的,喝了一大瓶的水,一次廁所也沒去,水呢?都從毛細孔蒸發啦!那汗...就像是一層膜貼著全身...多希望下一場大雨啊!

在途中,5566的fans好~~可愛!怎麼個可愛法?小妹妹們沒見過大場面接二連三的倒下,有的嘔吐,有的中暑,有的哭了想回家...我們J fans互看一眼就說:"太嫩了!"(笑)

因為兩家的信念不同!愛與無愛.

什麼使我們支持下去?什麼讓我們願意坐在烈日底下個把小時只為了25分鐘的表演?什麼人的歌迷會花心思做各式各樣漂亮華麗的牌子只為了吸引表演者一眼?


J家Fans.(搖頭微笑)


News出來後的盛況我就不用再多說,只是大家一定不知道...下面的情況才是前所未見!左推右,右擠左,前退後,後往前...知道嗎?"我們這一帶都騰空了!"(那一夜我們說相聲中的台詞)

好可怕~~~擠到讓kimi破口大罵!喊到喉嚨都啞了.

還有一件事也很可怕,主持人叫大家把牌子舉起來,那一瞬間,多少人同時舉手...那味兒~幾乎令本人暈厥,拜託!大家都是女生,要來之前也做些防護措施吧?還有口臭...天啊!要刷牙啦!女生們!

真樹很專業哦!プロだ!硬是用手為自己胸前擠出三公分的距離好呼吸,五隻腳踩住我,我也是面不改色,在心裡想:爛掉就算了.

真的,因為在那種情況下,你不管喊破喉嚨都沒有用,想把腳抽起來才是天方夜譚,即使覺得身旁的人滿身大汗很噁心,還是得默默忍受.

Yama很帥!///>0<///真的超帥!怎麼會有人長那個樣子啊?

心番沒什麼經驗,舉牌子的時機抓不準,老娘看不過去一把把牌子搶過來就高舉大揮!真的很高哦!Yama一定有看到,不是我要說!舉牌子最重要的秘訣就是抓時機!你必須知道他啥時會轉身來看你,啥時他是自顧不暇根本不會看定點,嘿嘿...我可以開班授課哦!

Yama solo Love Song想當然爾,心番發瘋了,我知道本命要solo自己喜歡的歌時那種想爆炸的心情,所以當然要盡力保護心番,讓她跳得無後顧之憂,我與kimi手牽手把她四周圍了起來,別人休想擠進來或是打她,就看到心番化身跳跳人ピョンピョン的跳著.(後面的兩個女生嚇到,還以為心番是不是起乩了.)


...續...


結束後,我們這一帶開始喊安可,雖然我心裡知道這是有流程的現場直撥不可能會讓我們亂來,可是依然帶勁的吶喊著,喊到連蘇先生要訪問都無法聽到聲音,聽說節目只撥到我們喊三聲安可就切廣告是嗎?其實...

後來Yama一行人又出現在舞台上,大家都瘋了,Five也上台囉!Yama問:"もう一つ曲聞きたい?"回答當然是嘶吼的喊YA~~

他們就不顧是現場節目又奉送一首JONBO(是這樣拼嗎?),那時我真的快哭了,也許所有的痛苦都在他們二次上台的一瞬一起灰飛湮滅,這樣的破例...在傑尼斯與國慶的嚴肅與規矩之下顯得珍貴無比,謝謝你們...(淚)

Jr.一下台J fans也隨之撤離,聽說電視上看得很明顯(笑)

離開人群之後,我才鬆心下來...我的腳呢?這兩隻是我的腳嗎?深深的懷疑,它已經沒知覺了.

全身好髒好髒,我跟心番都去kimi家住了,大家很有志一同的上床不說話睡覺,這在我們三人之中是很奇怪的事!要不是累攤,麻雀的嘴巴停不下來的.

有幾個插曲,排隊時一直說"我抱持和平主義決不罵人"的心番,在剛開始整隊就打破自己的諾言,被插隊的人惹火的番王兇到連我都嚇了一跳,她一吼完,全場靜止一秒便爆出掌聲和呼聲,我只能說...心番,妳還真"和平"啊!(笑)

我們這次排隊認識很多人,雖然大家都不知道名字也沒留電話,可是在當下,我們就是戰友!互相分享經驗啦~幫忙買買飲料啦~大家都是好人,排在我前面的三個小歌迷翻過來問我牌子是怎麼做的?我馬上巨細靡遺的解釋給她們聽,他們聽的一愣一愣的沒想到我會這麼認真吧!排在旁邊的歌迷就叫我乾脆去開班授課算了,後來講到羽毛,我問他們有沒有去看V的Con?她們說有,我就把我的牌子形容給他們聽,沒想到另一個歌迷猛然翻過來抓著她朋友的手大叫:"就是那個牌子啊!妳記得嗎?"結果...有去看的人都知道耶~~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爽!

接下來要講送機,我跟番王壓根不知道幾點的飛機,只是大概知道是8點左右,沒想到我們一到那裡沒過多久他們就來了,超幸運!!

他們很賊,分兩批走,把歌迷耍得團團轉,第一批來的我有看到大魔神!好近哦~他真的...超帥的啦!鼻子很挺,皮膚很白,活像個外國人,臭臉的外國人.(笑)

因為沒等到YAMA我跟心番都很心急,我叫她先去走廊旁的玻璃窗等,因為一定會經過那裡,後來三次騷動後,YAMA終於!終於從另一邊進了出境大廳,心番死守著絕佳位置把牌子貼在玻璃窗上,YAMA來了,我被擠了出來,因為大家都想拍照,我想這又不是我的戰場我要退出啦!就往後退了出來,YAMA走了,心番突然從椅子上跳了下來,抱著我大叫,我想說怎麼了啊?是沒看到還是怎樣?她就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說:"他看到我了,還向我招手!"唉...一聽是這樣,我也跟著哭了,摸著她的頭說:良かったな!

真的是太好太好了,這死小孩演唱會上眼神愛亂飄,又愛擺臭臉,又有恐女症...沒想到他會給我家心番回應啊~~我想他一定是記得她的牌子!感動~~


嗯...大概就是這樣,啊!心番還有被電視拍到她瘋狂的樣子,小菁和我妹都有看到.(爆)


好累哦!我全身都快散了,今天早上六點就起床,只能說真是戰鬥力百分百!!


これは愛です!愛です!(高聲)

2 則留言:

  1. 寫的真傳神~!!

    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一直大爆開(笑)

    我也真想去看阿。。。

    太慢喜歡上J家了。。。(淚奔)

    回覆刪除
  2. 梨~

    沒關係啦~

    套一句蔡康永的話-

    你會錯過你的,我也會錯過我的,很公平

    這世界就是這樣~

    你會得到更多更多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