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9日 星期一

你迷上十二國記了嗎?

注意!!如果你有以下症狀....... 


1.硬逼自已的男()朋友把頭髮染成金色的


2.把自己的頭髮染成金色的,跪在暗戀許久的學長面前說:「絕不離開您的身邊..絕不違背您的命令.....


3.中午午餐時把媽媽帶給你的水蜜桃啃了幾口後便把水蜜桃扔到校園水池...接下來被老師叫到導師室.......


4.看到可口的蛋糕卻遲遲不吃它.....還「呵呵呵~~」的傻笑著.....


5.寒流來時死握著一顆水藍色珠子發抖...就是不肯蓋被子....


6.運動會升旗實要跟國父行禮,而你卻說:「硬要別人向他低頭,藉此確認自己的地位,像這種人,我根本不需要理會他!」接著被帶到訓導處.....


7.自己戴著鐵環作成的戒指....也硬要朋友們都戴一樣的戒指.....老師還以為班上的同學加入了什麼神秘幫派.....


8.朋友們不知道你是怎麼了,硬是要朋友們都叫你"主上"....


9.朋友們都躲的遠遠的....看著你春風滿面.細心的為一隻野生的老鼠綁上黃色領巾.....


10.不管天氣怎樣,你都硬要待在院子盯著牆縫看....期待牆縫伸出一支雪白的手....


11.硬是要在颱風天跳海....希望飄到虛海....父母說明天要帶你去看醫生....


12.當媽媽要你們姊妹倆去隔壁王家拿醬油時,你回頭對妹妹說:「我們不是為了當奴隸而生的,我們不能被虐待還委曲求全!!...兩姊妹被媽媽痛打一頓...


13.去鳥店問老闆:「我要買一隻傳話鳥,還要會吃銀珠的那種唷!..老闆幫你打了119.....



 



如果您有以上症狀請至----十二國記綜合精神病院


地址:XXXX-XXXXX-12-1


電話:(0X)XXXX-XXXXXXX





超好笑的...翻我的資料夾時找到的,非常有瘋研的風格!

我懷疑是哪個家族裏的瘋子寫的...

是說...我要蛋糕啦...(已由激動轉為無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